唐娟

您近來好嗎?

 

MO

正在看W.N的隔空喊話,會議決定課程不能帶小北比上課,

W
公開反彈,我必須來處理我自己內在的分裂,

有點感傷..

妳覺得我應該怎麼做好?

J. I .N
很認真在處裡平台的架構。。。



唐娟

是嗎,上次宜蘭上課,N己經知會過W,當時我也在場。

其實,事後我發現一件事,小貝比的出現,柔和了上課某些情緒。

是好的。

我們不是正在學習接受?



MO


我一向是有求必應



是我哪裡分裂了嗎?



唐娟

我剛看了W的文章,很忠肯,


MO

他們很認真執事

我是粉幸福的啦!

只是挑戰出現了!


 

唐娟

跟您學習很活潑,但也有嚴謹的地方,我對您怎敬又倍感親切。

我最近在youtob跟曾仕强教授學易經的智慧,聽mary:您認識!



MO

10多年來都是依我圖走出晚年的志業

每年都來求畫

但是這2年,我不能再幫他了!

上面要他頤養天年。。



唐娟

哈!到了九五是該頤養天年的爻,

唉,這是他上課說的呀!

田羊有時間還和我一起聽,我們越來越相親相愛。




MO

! 他們是我的忠誠粉絲,如同你們愛我一樣。

人呀! 一入江湖就很難脫身,

所以我一直繞行在邊邊,呵呵呵!



唐娟

師父,大家都太年輕,雖然擁有上天付予的能量,

但在人格上是有一段路需要磨練,您不能都有求必啦!

 


MO

這也是上面賦于我的特質吧!

唉喲! 有得有失
……

神的心,人格的分裂,

 

畢竟在二元對立的世界,


就有正反的信念觀點,


分出現變成兩個焦點對立。


這也是魔盒、磨合的開始。。。




唐娟

團體最怕形成小圈圈,小團體。

像林大師,最後人一多,就互相不服,

最後有一方强大,林就被前乎後擁,眼睛都被曚了。


哈師父,記得您跟我說,喜歡能打着赤腳自由自在的幫助人,

如今打赤腳的日子好像有點遠。。。。

有點遠。。。。




MO

前天和N.AJ看了一部電影【中國合夥人】,粉感動!


好朋友是要能敞開心,分享彼此的觀點,


即便是最痛的事,最不堪的承受,


越是需要攤開在陽光下分享..


陽光下,就是無條件的支持..


願意設身處地融入對方的觀點,異地而處。。

 



我們都在學習合一,說起來簡單,用想得更快!!

而真親歷其境,才知真功夫!!


我們必須真誠的面對:


被分離、被遺棄、不被了解、不被函容、沒有歸屬..


被誤解、不被信任、黯然離去、選擇孤獨、自立自強、保護弱者


遮些失落的靈魂碎片,


來到真正要棄暗投明的霎那


所有魔盒的陰影都現身了!


我們要面對的不是對方、不是夥伴,

而是內在發光的自己,要破繭而出,

是時候了大師們!


您們會來開張使命的能量圖,決不是偶然!

MO
無名氣,無定時定點的平台,穿引之間靠緣分。。。


參與生命劇場的共振,

是為已經準備好登峰的人ㄦ準備的!

您們的勇氣,您們的決心和毅力,只有現身的人才視現!!!


這一場生命劇場的動能,

MO
早已開好能量圖~~ 等待大師的現身,

蓄勢待發的能已然引動。。。



一路走來,接受宇宙能量的啟蒙,

MO
清楚明白自己的階段任務,

就是幫助進階者臨門一腳,願盡其力。

 


接下來,是大師們願意為己出征,


接受二元對立的三次元空間,


接受自己的侷限,願為愛而涵容彼此,


相親相愛不離棄。。。

 

 


許多的愛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