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hiahui Chang神仙家庭的媽咪

五月底全家去老師家開圖,

在老師的建議下,我報名了第三梯的生命劇場。

這次處理了我與先生之間的功課,和先生家的問題。

 

開圖文上說,我一人參加,但我先生與小孩的靈都跟著我來。


這次課程處理完之後,發現終能放下對先生的怨念與擔憂。

變得很信任他,而且可以真心的送上祝福。

 

說真的,上課之前,也想過要給先生信任跟祝福,

 

卻彷彿有什麼卡住,總是覺得還差了一點什麼。

真是感謝老師和大家的大愛。

最神奇的大概是我老公吧!

昨天skype(他人在美國),竟然告訴我,

他現在最想做的事~

是多一些時間和我和孩子們在一起,而且還哭了。



我們結婚十六年,每次問他最想做的事,

沒有例外,一定是要自己一個人做他自己的事,

彷彿家人讓他不自由似的。

 

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內心很孤獨的人,

可是他完全不承認。

結果昨天他竟然哭著告訴我,

他覺得自己很孤獨,而且很久了。。。


好神奇啊!我奮鬥了十幾年的事,

在兩天的生命劇場裡,竟然就解決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現在的我覺得海闊天空,

前幾天靜心時,突然覺得~~

自己可以開始開創自己的命運了,


甚至還觀想自己在自己的紫微命盤上~~

每一宮都放了個太陽,結果整個命盤還發光呢。


參加這次的生命劇場,收穫很大,

而且還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我沒有像有些同學那樣~~ 可以看見光,

我只能感覺到大家都好有愛啊,

非常喜歡Mo老師的幽默,

和大家那又哭又笑的全然釋放的感覺。


只可惜我們住在美國,

不然,很想再參加生命劇場的活動。

在台灣的朋友們,好羨慕你們。

感謝生命之流~~
 

把我帶到Mo老師的部落格,

又把我帶到老師那裡開圖,

參加生命劇場。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