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異語:家有過動兒小心是外星人投胎    呂應鐘   台灣飛碟學會創始會長

 

Q創下在月球漫步最久紀錄的美國太空人米契爾最近宣稱,外星人曾多次造訪地球。你如何看這件事?

A:這是真的。

外星人當然要找有影響力的人,艾森豪、甘迺迪、卡特等美國總統都跟外星人接觸過,

只是大家不清楚他們談了什麼。國父孫文看過飛碟,台灣在李登輝1996年選總統那陣子也有不少飛碟目擊事件。


反轉地球人思維

事實上,現在很多人是由外星人投胎轉世,西方社會把這群新人種稱為Indigo Child(深藍小孩),

他們的靈性和思維高於地球人,很聰明、不服權威、直覺高、感應力強,

有的還能預測未來或看穿別人的心思,只是他們束縛在小小的地球人身體內,很難適應,

所以行為怪異,常被醫生誤判為過動症、自閉症或注意力不集中。

 

近年來這種兒童在世界各地都大量增加。

Q:外星人為何投胎來地球?

A:反轉地球人的傳統思維,引導大家邁向更高的宇宙思維。

2012年是地球大轉變的關鍵,太陽系從1997年起已逐漸進入銀河光子帶,

地球隨之調整自己的能量頻率,所以氣候愈來愈熱,水災、海嘯、地震等天災變多,

許多物種必然滅絕,人類也可能只殘留一些。

深藍小孩的特質就是為了適應2012年之後的世界,他們在傳達訊息給大人,

父母不應責罵、打壓他們,而該努力了解他們的訊息。

很多醫生給過動兒吃藥,讓他們昏昏的,等於消滅他們的特殊能力。

我輔導過一些深藍小孩。有個孩子自閉又過動,沒一刻安靜,

上小學了還不太會講話,到磁場不好的地方就哭,他媽養了他之後感應力也變強,

有時熱心跟人家講很多,他就會罵他媽「多嘴」,像在警告她會誤導對方。

 

我直覺他的靈很高,就教他媽媽用念力跟他的靈溝通說:

「我知道你來地球很辛苦,要傳達很多訊息,但沒辦法,

你既然來了,總要稍微學習地球人的習慣。」

結果他聽得懂喔,真的暫時安靜下來。


深藍小孩適應強

Q:深藍小孩何時開始存在地球?

A:這很難講,但過去10年來特別多。有幾個通靈人說我也是外星人投胎。

我從小好奇、叛逆,一生都在傳播新觀念,33年前就出版台灣第一本飛碟書,

被很多科學家罵死了,10年後某些罵我的物理教授都向我要飛碟書去看。

 

Q:你曾試著尋找前世外星同伴?

A:沒有耶,我看過2次飛碟,也沒太大感覺。我更重視飛碟帶來的訊息。

聖經說現在是末日,佛經也說現在是末法時期,這種巧合一定有意義。

地球即將熱6000年,必須清洗不適合未來的人,每次天災死幾十萬人我都覺得很正常。

 

Q:你是說節能減碳沒用?

A:這也沒錯,你總要解決問題嘛,但我們只能做好分內工作,其他順其自然。

 2008年是業力兌現年,對某些人是夢想幻滅的末日,對另一批人卻是新時代的開始,那誰能存活下來?

就是深藍小孩,以及能省思內在、提升靈性的人。

 

Q:如果你也被清洗?

A:沒關係呀,就進入下個生命階段而已。

但我這麼前瞻的人應該不會被清洗,一味追求物質進步、思想頑固的人才會被清洗。



下面是“深蓝孩童的十个特征: 


1.他们天生有着王族气息,而且常现出優雅貴氣的質感; 

2.他们有那种“这是我应在、應出現的地方”的感觉,而且看到其他人不是这样想的时候觉得很奇怪; 

3.“自我价值”不是问题,他们常告诉父母“他们是谁”; 

4.他们不会做特定的事情,例如依序排队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件困难; 

5.他们对于形式僵化、不需要创意的事情感到不习惯; 

6.不管在家中或在学校,他们通常能找到较佳簡易的做事方法,这使他们被认为是秩序的破坏者; 

7.他们通常性格内向(雖外表熱情),感觉世界上没人能够了解他们; 

8.他们对于自己的需要从不吝啬,也盡量去滿足別人的需要和解決他人問題不遺餘力; 

9.他们普遍“灵觉”能力很强,能将大人的把戏一眼看穿; 

10.容易沉迷与毒瘾等不良嗜好,當他們沒被好好啟蒙其特殊的良知良能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