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母親,好像溫柔的月光照在身上,


溫暖的月光披在赤裸裸的body,好舒服 ~


感覺每個細胞與母親的愛共振動、共跳躍,


血管的流動快速的騁馳於體內,


彷彿和媽媽飛躍過今生的記憶 ~


重新再來一次母女的相會 ~


 


媽咪說~ 好好愛自己,就像我愛你們一樣 ~


媽咪說~ 珍惜每一天,就像我陪在你身邊---


媽咪說~ 善待你身邊的人,就像我對待兄弟姐妹般---


媽咪說~ 不要想還沒到的事,不要想得不到的人---


媽咪說~ 要快樂! 每天活在讓自己快樂的氛圍---


媽咪說~ 愛你所愛的人,用心對待他,讓他感動 ~


媽咪說~ 接受愛你的人,試著對他表達善意和感謝 ~


媽咪說~ 去做讓自己有好感覺的事,這是活著的驕傲,


媽咪說~ 用心追尋你內在的導引,仔細聆聽,我會ㄧ直陪著你們 !



媽咪說~ 夜晚來臨,記得披上羽衣飛到星空,和另一邊的天使相會,


               你們可遨遊天際,串連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


               編織生命美麗的彩圖,每個夜晚你可以穿上大翅膀的羽衣進入夢鄉----



 

想起母親,好像溫暖的月光,映在我心 ~


那座巍峨的燈塔,在我生命的海洋裏,


永遠簇立在我心深處,發光發熱,


引領我乘風破浪,飛躍各大洋洲,


陪我經歷各種不同形式的探索、冒險,尋找生命的真諦與意義,


我哭泣,我歡笑,我跳躍,我勇於做我自己,


我穿越一重又一重的試煉與考驗,


生命變成好玩的遊戲 ~


 


因為有您~ 摯愛母親的祝福,一切變得好有力,好有恩典 ~


願天下所有的母親,能感知兒女對您們的愛 ~


希望您們也過的好,過得比我們好 ~


這是做為人子最最希望的事與心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