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師父 

 

嘻嘻...飛過了千山萬水,終抵家門。

 

一路的飛行,正好整理一下這半年來的體驗心得。

 

實在是太美妙了~~

 

    明白自己其實一直被陪伴著、照顧著和受到指導。。。

 

     自己很安好,並不孤獨的走在靈修道途上,

 

     而且是和一群相親相愛家人般的夥伴們共振。

 

 

 

面對著自己的成長機會與課題,

 

            它不斷地經驗許多老問題,

 

雖然一開始~ 的確讓我難受與抗拒,

 

           經驗與真理之間實在差距很大..!!

 

但自己旺盛的好奇心,和一顆漸漸開放的心~~

 

           願意接受自己的覺察力 +

 

                敏感和穿越抗拒 +

 

         很清楚自己走過程的曲折離奇感覺;

 

        最後,總是會帶給我很大的喜悅與力量。

 

 

 

我們的大宇宙有很多的喜悅和歡樂~

 

            所以對自己不再用嚴肅僵硬的方式學習,

 

就和它們一起遊戲玩耍呗!〈看師父玩得挺開心的:呵呵....

 

 

 

這個生命旅程充滿探索的神秘、

 

            學習中的喜悅和頃刻在愛中的一切安好。

 

宇宙教導我功課的方式好有趣,

 

有時候自己才剛學會、經驗了某件事;

 

碰巧來找妳的親友,他們也正好就遇到妳才經歷過、解決過的問題,

 

如法泡製~妳為親友帶進高我給予的智慧建議~~  端端地~!

 

妳會發現~!  自己對自己生活中的事情也更清楚了。

 

 

 

我的階段性學習從~

 

                 疑惑、挑戰、抗拒、探索、驗證、臣服、到放下我執。。。。

 

                      才真正體驗如何清晰的使用忠義節,

 

                                 【知道】和【感覺】和【事實認證】之間

 

         到有意識的接受自己的高靈帶來的教導訊息,

 

                              這真的要有明辨是非的決心和大智慧!

 

                                       和師父的鬥智辯證也交手好幾回合~

 

                                          終於明白忠義和大悲大智!

 

                                                           這就是靈性覺醒!

 

 

 

它確實讓我以更慈悲的方式體諒別人,

 

能夠更客觀地看待自己,

 

         放掉對自己持有的偏見,

 

                 教會我更愛自己!

 

 

 

這只是一段生命經驗,幫助自己〝回顧〞

 

            並看見帶進來的智慧,成為完美轉化的動力。

 

 

 

臨行前,師父給我一個深刻的擁抱說:

 

              〝妳呀!能在一塊貧瘠、缺乏資源的田園裡耕作,

 

                   用愛與智慧孕育、茁壯了三顆好樹〈好兒子〉和一位科學家老公,

 

              ~ 這就是妳對地球的最佳奉獻與服務。〞 

 

        此話深深觸動我心,一切都翻轉了~!

 

 

 

如果,人們都能以此角度與正面觀點

 

              來觀察回饋自己的生活與目標,

 

那麼,我們每個生命選擇的最高使命與目的

 

                  都是非常地珍貴與偉大的!

 

 

 

當自己轉念反省~

 

          就會擴展知覺與更大的內在視野,

 

                      精神與靈性面都提升了。

 

 

 

過程中的奇蹟是必然!

 

             但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它只是〝體驗〞旅程中的小插曲,

 

        是贈送給努力的人~額外的禮物 ~

 

是宇宙神祇..一種用來創造安全開放的設計,

 

它幫助我們為世界帶來改變,

 

     對我們想要創造的事情,更有感覺和信心。。。。

 

             並找到更容易的方式實現它!!!

 

 

 

它讓我們發現內在的生活

 

      人際關係、感情、自我價值都變得更正面,

 

               外在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做為父母~~~

 

    對於幫助孩子開展潛力更有覺知、也更能加以支持,

 

夫妻之間~~~

 

     開始有新的溝通,並發現彼此更深的連結,

 

自己~~~

 

     終於願意接受原真的自己,呵呵!

 

(Dear師父!半途中我曾經想過逃離逃開妳的魔MO手呢,呵ㄜ!

 

 但是,我內心知道這條路覺對是對的! 跟定妳啦!我有請Nini 轉告喲~!)

 

現實~~~

 

    更容易幫助、體諒和寬恕別人及適應環境,

 

        也為自己創造了很不一樣的生活環境、親情、工作和生活規畫..

 

          更附和自己~ 做喜歡做的事。

 

 

 

下半年的生活規畫將是實地行動與奉獻,

 

想念你們,給很多的愛

 

2011.MAY.06             蟲蟲.於波士頓

 

  

 

 

 

ps: 今天母親節,弟弟帶了三朵康乃馨和蛋糕回去媽家,

 

         還給老娘親一個~~深情地~~擁抱。。。

 

         這是生命劇場排列後很大的恩典轉化,多謝大家啦!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