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知道,這世界充滿了光與愛,

取之不竭,用之不盡,

你會相信祂的存在,

這世界原是為了~ 讓我們感覺這能量的存在。

 

只是,我們遺忘了,光與愛是存在的本質,

也許,我們有過許多創傷,留下了烙痕,

但是,生命的轉折,來自這些烙痕的重播,

我們迷失在這些波波折折的振盪裡-----

 

以為,這就是生命的全部,

以為,人生就是苦,生命是苦痛的延續,

看過太多人們的長吁短嘆,

經驗過許多的人世心酸,

也曾沉浮在黑暗的海洋裏~

 

今朝~ ,我進入深沉的黑洞裡,

感受到來自深沉記憶裡的恐懼、駭怕、憂傷---

那些錯綜令人戰慄的黑潮,ㄧ波波湧上來,

快要淹沒吞喫了我~

我乎求老天我將自己全然的交託於您~

                        我將自己全然的獻出來~

ㄧ點都無力招架,腿軟腳軟,全身都軟了、癱了---

 

突然,進入ㄧ道繁星點點的星河,

我是其中的ㄧ光束,一箇點點移動的光束~

在繁星中移動,飛快的衝刺~

感覺在光中急速地前進~

 

來到藍色星球,進入那個圓球~

於是,我感受到,光頓時進入腹腔,

圓形的腹腔,黑洞般的空洞,

霎那間,光照亮了黑暗的空洞,---

我看到了許多熟悉的臉孔、尚未謀面的臉孔---

 

光,照亮了每一個人的心、全身----

感覺眼淚 -- 簌簌滴流下來---

突然間,我碰觸那深不可測的愛--

我與所有的臉孔,形成了無間距,

他就是我,我就是他,

 

原來,我是為了將光放在他們身上而來,

原來,那光束般的衝刺送我來此星球。

我,這個存在的我,只是一個光束的代表,

為了,來傳這道光的傳播~~

那份觸動,這份觸感,使我久久無法平息,

 

只是,覺得很明亮了,心轉快了----

 

對於人與整個存在,變成許多許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