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快起來~!!大家來共嚐蟲蟲家的美酒哦~!!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不可說!不可說怎能將美事隱在罐裝裡…??

 

話說….

 

緬盷的蜈蚣公在經驗投射過程時,在地球那端的蟲蟲也產生發酵作用,

 

當化學、電子遇上發酵麵粉(LED達人遇上糕點師達人)產生奇妙的發酵轉折,

 

昨天是美妙的過程,要處理投射,1:30現場來了3個人,空蕩蕩的教室,

 

整齊的座椅,薰香的花精瀰漫~~!

 

陸陸續續2:15才到位,讓我们來談談投射!

 

為什麼令人如此抗拒?

 

遲到是事小,頭痛、腹瀉、發生緊急狀況無法參予,甚至臨場昏睡、尿遁比比皆是。。(嘿嘿! 是否抗拒?)

 

如果說:三界惟心之所生,及外在世界是我們的投射,還不能解釋的話,

 

那麼世界是我們的翻版,是不是更能詮釋【投射】!

 

生命自受精卵孕育胚胎開始,就有了意識運作

 

一連串的意識運作組成了生命的律動和序曲

 

投射是我們在運作過程,經常產生的複製品,

 

這個複製品會如影隨形跟著我們成長,悄然隱身在身後,

 

伺機成為操控者,三不五時成為我們的主人,掌控全局,困擾著我們,那就是情緒體!

 

所以,處理投射,其實不是處理它,應該是認知和整合,

 

透過意願和召喚,我們勇於冒個險和承諾,

 

願意在至高我的引導下,清醒覺知的看待每過發生和過程,

 

願意在同修和夥伴的支持下,重新看待自己,真誠溫柔的對待自己!

 

很感動昨天發生的過程,透過共修我們進入這個意識的海洋,

 

這是覺知的開始,希望大家手拉手,心手相連共渡這驚奇之旅~!

 

不管發生了什麼,勇於分享,尋找支持,絕不退道退倒!

 

驚滔駭浪來臨時,是穿越的好時機~!!

 

也許會憤怒、反彈,欲逃離,莫大的鬥彈~!

 

記住深呼吸!(準備一杯溫開水伺候自己和大毛巾)

 

接受它,感覺它,認同它,經驗它,一曾一層襲來

 

也許,一陣嚎啕大哭,悲傷莫名、軟弱無力、

 

有一個清醒的自己在觀看這個的受情緒困擾的自己,

 

陪伴她,直到雨過天青

 

這過程得之不易,也許5~10分,是一場神妙的淨化,

 

享受它唄!  不其然而發的!

 

因為昨日,已接受了您的應許,看著奇蹟發生吧!

 

祝大家身心整合,性靈平和!                    

 

 

許多的愛MO

 

PS:

昨天剩下最後一張的夥伴配對,從夥伴身上看到如如不動、安穩靜謐的修持力,

有些新發現! 有些人可以只有很少很少的情緒體,也就是說,

這種來自20億光年的星靈,他們基本上沒什麼投射的創造物,

所以,他們減少很多繁雜的俗事,只是單純的活著,存在著


******************************************************************************************************************************


Dear Mo: 


寄上這封私人的〝情書〞分享於妳臉不紅心不喘的!

不為啥,只想讓妳知道,在妳用心良苦的指導下呵呵~~徒兒漸入佳境!

我心裡越來越清楚,這就是我靈魂的召喚,身心靈合一。。

可別將它貼在格子上,讓我血壓飆~~高ㄚ~!!  吁吁~!

會寫這信,是因為和親親老公有理說不清......這樣寫,

是我的誠實,真誠告白,希望與他分享這豐沛恩典~!

 

Dear蜈蚣(蟲蟲的老公暱稱)

我相信我們之間的溝通有些狀況

您跟寶貝们說 : 媽咪過去為家庭〝犧牲〞很多.......

而您內心深處也有著很多的委屈,或許 在過去的幾年間,您、孩子們一直是這種認知 ,,,


我呢,更深信不疑 !過去的生活辛苦勞累,累積疲憊,隱藏苦衷,自哀自憐.......

確實有很多負面的面向,隱含著非常、非常令咱家不能健康的觀點。

這兩年,感謝老天一連串的安排,讓我這麼倔強的硬脾氣,臣服在祂的指導下,

祂沒要我否認掉這倔強的硬脾氣下~ 30年辛苦所走過的每個足跡……

而是讓我覺醒~!

在那個時間點上,這樣的倔強和勇敢,

是渡過許多難題的試煉劑和力量!

儲存這股能量,在此時轉醒,

以柔軟、謙卑、喜悅的心情感恩、享受當下。

 

天使最常給我的牌,是優先順序、神聖秩序。

提示我:

專注生活裡最令我〝心歡暢〞的部分,

我快樂的能量會增加,這能量會嘉惠暈染~每個人....!

您、我早早~已經擁有這種能量,

而且在生活中不斷的蘊釀...增強!...輸送!

〝犧牲〞這個從前錯誤的觀點,我要勇於修正!

它只會帶給生活裡的每個人很沉重的負擔,很負面悲傷的感受!

這段旅程意味著不是〝犧牲〞而是〝奉獻〞,

〝奉獻〞自己愛的力量,才是我在這個家庭中主要的生活使命。

親愛的老公,我們很幸運一起學習身心靈的課程,感謝MO的引導!

 

學習的主要目的,

並不是要我們否定過去,批判自己對與錯,

而是讓我們學習,

懂得勇敢跨越過去的模式,穿越自己侷限受困的黑洞 

我們倆是這個家庭的穩固樑柱,

希望我們能以愛之眼看待彼此,

重新活化我們美好的愛,共同的夥伴~!!

 

I LOVE YOU SO MUCH  !!!!!! 

 

蟲蟲    201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