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o

前兩天預計周六,也就是今早去補天宮,
老師說我們幾個人可以一起去~想想有些人興趣應該不大,
原本約了千姬姊,另本想跟惠芬說這個行程,可以請有興趣的一起行動。
但後來天象不佳,千姬姊是海巡署必須留守~
我怕有人會有安全顧慮,就沒有打那通電話給惠芬。
畢竟我這人總認為我會一路安全,所以想想,還是照計畫行動。

早上六點半天氣很好,太陽很大,車程中有時也是小雨綿綿。
但一路雲霧繚繞群山,像來到天界,四處都在雲端似地,很有意思!
好在到了礁溪無風無雨也不熱~
在那兒待了有兩小時,都超過我預期了呢!

原先在一樓後殿打坐,而後上二樓發現更僻靜,也有人在那兒打坐。
還有人氣動+引吭高歌喔!很好玩~(但有時像念經有時又像日語???)

在一樓時,我面對著女媧娘娘閉上眼睛,
雖時而吵雜,但似乎有些訊息下來..

上次在台南南化大圓滿廟的一幅唐卡前打坐,


收到三個字無百佛
今天似乎是收到後半段..
通常這種事情發生時,我都會很懷疑,但仔細端照整串句子,
我想我實在沒那種慧根+天份+造詣,用腦袋寫出這種句子..

整句是~

無百佛,無百塵,若有思,若有悟,行天道。

是不是很有意思的句子?哈~對我來說啦!
因為一開始無百塵出來的時候,


我就想起上次收到的三個字~
沒想到居然可以串起來,而且語意相當完整。

不過整個過程也不是很清晰,就是莫名感覺有這樣的句子出現。
我就從包包中拿出紙筆寫下~
但其實這樣的句子要我忘也挺難..


我想時間也差不多,我要走時才發現左邊是九天玄女娘娘,


所以就跑過去跟他對話了一下~
後來就跟一二樓所有神像都打個招呼才走。
都感覺九天玄女娘娘笑了呢!

最有意思的是,這整個行程天氣好得不像話,也不算太熱~
回到客運站劃位後,屁股才剛坐下,約莫三秒鐘吧!
外面突然啪.....下起大雨,而且是超大那種..
把大家都嚇到了~
我還想,我再晚個一分鐘就落湯雞了..
想想等下上車還是免不了弄個濕~結果沒想到,車來前幾分鐘雨停了,
上車那幾分鐘又是艷陽高照,上車後沒五分鐘又開始下雨。

很有意思吼!哈哈~
娘娘們護佑我一路平安唷!開心!
最後也照預計時間12點多回到台北~
(我有照上次的方式,出台北市前把想得到的朋友都一起帶去了..)


經歷大心之旅的  婷葳 2010.Sep.18th  1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