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

來世的任務原來如此簡單!!


 


Dear Mo:

謝謝妳無私的付出...

今天的磁場排列,讓我也療癒了自己,
果真自己會站上那樣的磁場,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感受到NINI對哥哥的心急與無助時,


同時,也讓我連結到去年父親肝癌過世時,


自己當時的心急、無助與害怕、恐懼….。。。
這一年多以來,漸漸的體悟到這個世界,要教會給我的是什麼?
父親的離開,是我必將學習的經歷與過程,


而我也慢慢的學會尊重,並放下父親的離去。。

對於NINI小我抗拒接受--讓自己成為所謂的靈媒或是行者的部分,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抗拒,與很深的疑惑。
慢慢的我了解到
所謂的行者或帶有使命的靈體,
只是擁有更敏銳的覺察力與洞見,
還有一顆非常柔軟有愛的心。。。

不管是什麼樣的行業或是身分,
擁有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了解的心與靈,


都是帶有著這樣的光之行者的能量。

前幾天參加一個共修的活動,
聽朋友說她的一個朋友,是一間髮廊的老闆,


許多靈視者,或是老師也都說她是光體帶有天命

而她的天命,只是讓每個來到她髮廊的女客人,
都能有個美麗的外表,及快樂的心靈僅此而已

所以她的髮廊總是播放著''本兜心經''
每個她的客人,都好喜歡跟她聊天說心事,
常常心情鬱悶來髮廊的婆婆媽媽們,


離開髮廊時都是微笑的心情輕鬆的,
我想,這便是一個擁有療癒能力的行者,
她已在不知不覺中往她該走的道路上,
她熱愛她美髮設計的工作,並同時療癒她每個客人。

看起來似乎是自己讓所謂的''行者'''' 天啟者''靈媒''…


這些詞所框住了!
而抗拒阻礙了生命與靈魂自身的流動...

這也呼籲了Mo所說的:
當每個人的天線打開了,
便能創造幸福的能量,在自己的世界裡,
並將自身幸福的能量,傳遞給身邊的每個人及這個星球。。。

NINI
也無需抗拒自身接收到的能量與訊息,
去做自己喜歡開心的事情~!!
那即是一種力量的展現!!!
我來到這裡,


並非老想著該如何回家??


汲汲尋找回家的路!!
而是要將我家鄉中的愛與光帶來這裡.....

謝謝妳Mo !! 很愛妳...!! 
                                    
湘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