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師:

1日上課有提到我阿媽的事,一直到現在才有空留言,

阿媽的狀況是重度失智及中風,每天只能躺在床上,灌食,導尿,身上多處褥瘡傷口,

一處好了另一處又產生,因不能言語所以無法了解他的想法,

只是這幾天照顧他,我一直有他在執著什麼的想法,

94歲了這是高壽,但卻在病痛中度過每一天,

我有很多的不捨,不捨他受苦,有時也會冒出不捨他會離去,

或許是家人的覊絆讓他拖著一口氣存活吧~

阿媽的名字是葉紅妹,老師我想知道讓他仍執著在世的原因,我可以幫他做什麼?

 

 

2010/8/5 am7:45   開圖(可將圖文置放阿媽的枕邊)

:葉紅妹的身心靈如何得光?孫女Miu能作些甚麼?


解曰:(由左下 再右下)

 

靈體要居歡樂城          大概已經還完了

這個劫數很難逃          只要在身邊陪伴。

一定要過七月五          這是她前世奶奶

才能安然返光城          今生再來還一世

這個月會很辛苦          她過去是庄稼漢〈耕田的〉

無論如何都會擺          很能作事又辛勞

反正前後的運作          奶奶在地方作主

不外乎就是談判          無論如何都偏主

腸道清理的問題          讓她擺地又施捨

都是累世的因果          對她很好也疼惜

糾纏成這一家人          所以今生再一次

寸寸柔腸寸寸過          了結前世的因緣

積壓累積的東西          只要好好照顧她

農曆七月五日          心願已了就好了

就能完全還清楚          再過幾天就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