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GM


身體是敏感又寶貝的!


通常太忙,就會感覺累;太累,就會感冒、生病!

 

我常說: 感冒就是太累和討愛的呼喊哪 ~!!

 

輕微短暫的發燒,別吃藥!

 

那可愛的白血球起來奮戰無益的菌體,體溫是會升高滴~!

 

我們多喝水和休息,是對寶貝身體的支持與愛。

 

淋巴和粘沫的排毒淨化,通常都透過皮膚排癢和咳痰、吐沫液;

 

有時會咳上整月,如果沒有很大覺醒,真得會天天跑醫院。

 

(當然可去看醫生,如果無大礙,仍是休養最好!)

 

身體無法負荷內排時,會轉由皮膚代謝。。。

 

排污汗、泡蘋果醋、喝能量甘淨水,心能淨化是很好的管道。

 

(一般大量流汗,與排污汗,是厥然不同的工程!)

 

夏暑是最好的排毒季節,今年飆的高溫會破往年記錄,千萬別依賴空調,因為未來只會節節高升。。。

 

學習與大環境共振動,是靈我提升的好時機!

 

38.6度。台北盆地。無風。大艷陽。衣寶。排汗長衣褲。排汗襪。是最好的工具;


最近來訪的朋友,都在事先溝通下,欣然和盛暑共振….


101的大特務,是個睿智的女孩,她是我僅見~~能力強、非常邏輯的人,


卻能對這些屬靈事物得心應手、捻花生佛的傳奇。。


陸續來的惠芬….,超怕熱的淑女,我們一起在悶熱的空間,悠然自得的震動在Kundalini


汗與粘濕滑交和著體香,包裹著身體,形成一層很美的膏液,此時,


只感覺汗水像金黃的液膏,滋潤全身,


體內多餘的元素,全被養生衣吸走帶走。。。


之後的動態靜心、靜坐,讓鐘聲敲入吾心,洗滌一切污垢,所有的存在恢復於寂定和安寧。。。


這樣的夏暑,將會持續飆溫試煉著人們。


那曾經忌熱如仇的我呀! 曾幾何時,已悄然和暑熱合而為一。。。。


 

【全身無力,畏寒,酸痛】


所有的因果業力,都隱藏在自己的肉身中,尤其是儲積在關節。


當能量釋放到極至,是會從肉身出去,而肉體會幫忙承擔,


這痛! 其實不是痛的部位在痛,而是由腦部中心,發出的訊號,在消磁!


所以,有時會覺得有針刺、或針抽離式的微劇痛….自腳底、手指端或局部器官的扭痛感。


這些抽離,只需我們以心關照,感謝祂,相陪這麼久,現在該是離去的時候了!


以光,或你自己喜歡的愛的方式,送走他們。

 

【畏寒,噁心吐】


身體的敏感度,具有一定程度的保護系統時,會有敏銳的反應能力,


比如:


吃了化學東西,有噁心感,甚或反吐出來。


嚐到有很濃的農藥蔬果,舌、口腔會馬上破洞反應。


遇上不對的事物,會腹脹,頭痛、起雞皮疙瘩….等等。


畏寒和胃寒有不同解說,目前看妳應是討愛的感冒徵狀也幾分啦~!!


呵呵~!  享受自己愛自己!


記得,我們都是一家人,需要的時候,召喚一下呢! 大家都愛妳!

 

 

Mo  2010.07.08

………………………………………………………………………………………

 

親愛的Mo


74您才幫我導讀我的能量,提到我喉輪亮到鼻仔這裡了,哈!


75就感冒,全身無力,畏寒,酸痛,嚴重鼻塞,耳朵痛,喉嚨卡著東西,


又是噁心又是吐,連喝水!


我很聽話沒吃藥,只好請假乖乖在家休息1.5天,今天好多了,


淨化自己還真辛苦,今年可說是我的淨化年,淨化自己是首要工作!感 謝 老師的指點!                                

 

 

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