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7059c4e3d2dfeaa8864006f936edaf 
幾個好些年、十年沒見的朋友,約在咖啡廳

原以為是開心分享,東南西北聊的友情聚會。

結果~~
他們一大群人是為了擔心MO沒跟上開悟列車的催急告解,
他們的愛,我感受到了!(吃好逗相報!)
~~ 擔心我今生過得這樣好,來世怎麼辦 !??
(擔心MO不懂肉身苦短,靈要修哪~~~!!)
要我找明師證道,只要去會場即可被印心,
(想到妙天殘師、….神通廣大啊!)
他們口中的明師可以擔待解除我們所有人的業障,

 只收(入會費)300,往後只要月捐1000~2000
(還得有條件有收入的人才能捐噢!)
因為師門不做生意!!
總之,他們完全把自己的自主權交給冥師咯。

 調皮的MO反問?

: 你們怎麼知道我沒開悟?
: 如何證明我沒開悟?
: 如何證明這一切是真的呢!?

 

頓時,空氣冷了!

 開悟的人不太理這個不開悟的MO

 悻悻然分手,每個開悟的人趕著去拯救芸芸眾生。。。。

 (唉!這個不開悟的MO,就是不懂順解人意!!)


迎著風,慢慢地散步回家來,
清風徐來好舒服噢~!!

 心裡有一個納悶~~

 為什麼開悟的明師要人捐款呢?

 MO 一直來認為,

 人進入清明,正念慈悲心升起,

 自然可打開無限創造之門,

 人人得想豐饒富足之道,與其教人捐款,

 毋如教人 【生財致富之道】。。。

 身處紅塵中~ 懂得商道也是一種無量修為啊!

體悟煉金術自然能轉入悟之道,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夢亦如露,

悟道前,先飲夠甘露水才是王道啊!

願同學們享受當下啊!


許多調皮的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