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Dear Mo~~

Manya
說下次再帶別種精靈卡借我感覺一下~

真好!
碰到精靈卡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家的大天使好冷靜!哈哈哈~
希望周六能玩到喔!


今天在診所測花精,下周要見教授呢!
終於累積三張圖可以換教授一面,哈哈~
晚上跟仁慈聊了一會兒,更確信自己感受到的真實,
還有一些自身的狀態~
我覺得這樣很好..
靜待這次花精帶給我更多的整合,拼出更完整的自己!

最後感謝一路以來陪伴我學習成長的朋友們!

然後然後..
人家也想排身心靈啦!

不過很妙喔!周日才跟Manya提到你的家排,他也很興奮,
我就說改次要請老師再來一場~
其實我是默默覺得家排對他應該蠻有幫助..沒想到昨天就接到電話~!
所以一切都在奇蹟似地安排下,讓Manya今天不僅排到了身心靈,

後來來診所跟蘅宇大姐聊了,還有不夠的花精也補配了~!
難怪感受到他的開心!哈!


我感覺到一種喜悅,比自己去玩家排還高的喜悅呢!好棒!
感謝神,感謝老師與宇宙的安排喔~!
周六見!!!


PS.搬家的事我不煩心了!我只要將自己的行李打包好,我想自會有比我這淺薄的意識更好的安排~
   配得--我正在打字中,會盡快打好!


 


 


Mo的回答


Dear:


有想就有份,所以要多想益益事哪~!


見教授解讀花精療癒的過程,系很美的事,上次我們聊了3箇鐘,


她真的是好奇特的老外星人,本來以為我已經夠老了!呵呵~!!


能遇上80歲跟我們講同樣話的人,真是遇到神囉!


上次忘了帶錄音機,妳可以自己帶上。


我做的是生命劇場排列,跟家排有點不同,你可參考 何謂「生命劇場排列」 的篇文。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做這項目,這是一個自我認知的工具,


若用在清理高靈質的整合,我是會偶而用一用啦!


大家在努力提升自我的共修中,有機緣調理自己是可以的啦!


希望如你願~!!


                                  A lot of love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