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放下! 縱躍~一切都輕盈自在豐腴了~!

想飛的翔翊起飛了!                        2011.03.11  於台北

 

 

 

這次馬來西亞樂居林的旅程

 

讓我感受到歡笑、感動、愛、智慧、平靜

 

一個很特別難忘的旅程~

 

很感 謝MO 老師、千姬姐、小白兔、一群家人及所有的靈能們

 

也感謝自己在過程中努力的參與,

 

因為有我,才能創造出這麼好的回憶~!

 

原來學習、成長是可以這麼歡樂!!

 

 

我印象最深刻是~ 關於讀經文的內容

 

特別是甜博士分享: 關於覺察到~~

 

自己對母親的遭遇想法~~竟然是自己創造的枷鎖!

 

 活活將自己囚禁了數十年而不自覺!”

 

他的頓悟! 超強的動能,

 

強力的波能~ 頓時驚動我們在場多人的心智。。。

 

我,當下了解所有的事,都是我自己創造的!

 

許多事情的發生,我們並沒有現場親臨、經歷當下發生的過程

 

僅憑事後的結局,依己所能接受層面,

 

去想像一個自製的情境場景,自愚愚人!

 

通常,越是我們不想面對的結果,

 

給予的想像差異越強烈….!

 

我的確會去創造一個~

 

當下的感覺及感受讓自己好過些,

 

如同父親的自殺過世,

 

我之前總是會想: 他為什麼會想要這麼做?

 

穿鑿附會的想盡各種可能性…..

 

想要找出一個可以順服自己的理由!

 

說穿了! 也是我自己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及結果!

 

總是想要尋求一個答案或理由,讓自己好過些!

 

 

回到台灣後這幾天~~

 

若有空暇,我會把法雨甘露拿出來念。。。

 

在念得過程中,有時內心其實有一種感動…..

 

我之前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以前,總覺得只要我賺很多錢,我就會開心、幸福!!

 

其實要開心、幸福是很簡單的!

 

就是去體驗當下的每一個過程!

 

珍惜每個在身邊的人、事、物。。。

 

享受每個發生的片刻。。。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念法雨甘露給我們家小孩聽(她才19個月!)

 

她很安靜的躺在我身邊,靜靜聆聽我念…….

 

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許多感動的想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