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打開心眼的人,反璞歸真~~
圖: 開始享受人生~ 貢獻出無與倫比的天賦~~  mo祈

 

虫虫2011/03/10 15:00 回應天啟光嶺4

 

【打開心眼!

 

這句話真是敲進我的心坎裡ㄋ!虫虫又要來分享啦!

 

這趟馬來西亞之旅,我總是很小心的打開俺的雙眼~

 

觀察著每個人….如何被mo師父調教。。。

 

嗨!海海人生~~!!〈是我最愛唱的台語歌啦!

 

〝人講這人生~ 海海~ 海海路好走,不當越頭望,望著會茫~~!

 

 每個人,似乎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落落長~~!

 

 俺蟲蟲並不想探人隱私!

 

 俺只是在觀察,在收證呀!〈跟科學家朝夕相處嘛!嘿嘿〉

 

每次~,當我要跟師父抱怨老公讓我生氣時

 

期望她給我一雙關愛的眼神,

 

! 總是帶著微笑著嘴,扎扎她那雙大眼睛….

 

然後丟來一句冰心刺骨的話:〝他是妳創造出來的!

 

我的額頭上就會出現三條線?乾~〝舞影謀〞???

 

  就開始~ 竭心撕力地用世間法的邏輯,去找答案註解之。。。

 

但此法終不究竟~!

 

維持不了多久,一點生活上的磨擦

 

草蜢鬥公雞的戲碼又上演,週而復始~ 週而復始~

 

總是又會迴到那〝不甘心〞怨懟的原點上….

 

看著大家的故事大同小異,

 

總離不開親情、愛情、和生死離別關係….

 

mo師父的生命劇場排列,又與故事中的經驗,人生格格不入

 

開始懷疑~〝我創造的?~這個註解是否有偏差??

 

Mo: 嘿嘿! 總是有人不認帳呀! 是誰? 怎麼會是我?

 

 一定是他! 是他的問題啦! 都是他惹的!

 

老公每天都興致勃勃的在我眼前~

 

展現他相機裡【比對出來的鐵證】

 

! 老婆: 『此次的經驗真是擴展視野~!

 

打開了另一層次的心眼,

 

眼不見的世界太大了!

 

眼見為憑不存在,

 

人類能知能見的只有千萬分之一!

 

我想起正在讀的〝甘露法語〞﹝第8頁〉中

 

【感覺,只是顯見信念的影子而已。】

 

我問老公: 是不該重新覺察,面對母親死亡的悲痛?

 

他進入沉思,好一會兒~他才開口說話:

 

是啊!眼見為憑的都不存在,

 

何況媽媽車禍現場,我並沒有目睹;

 

所有的悲慘惡夢,都是事後自己創造與擴大的。。。

 

~~我眼淚滿眶。。。你懂了!我也懂了!

 

〈好想衝過去,抱抱他哭一場,老公翻個大白眼~!!

 

 ----神經ㄜ!大白天的,抱啥抱!? !

 

哈!管他三七二十一!

 

送坐堆啦!ㄟㄟ!

 

難怪! 隔壁的大喬和三姐要抗議我們打情罵俏太大聲!嘻嘻~~

 

這次,我真的準備好了!

 

就讓師父在回程的飛機上,撕碎深藏的..那些假相,用實相來對付'

 

在過去,只是用自己的大小眼看事情,不是用心眼!

 

難怪靈能要大家      { ~ ~ !! }

 

果然, '哈妮慕歸來' ~~我倆展開新的人生旅程。。。

 

甜博士終於有了驚人的發展和異動!!

 

如同mo說的: 編在第一組,是建基地的使命!

 

! 非同小可的大哦~!!!  端端的大~!

 

所以,易動的格局也給它狠大~!狠大!

 

異動大得令蟲蟲下巴要掉下來囉~!

 

把開心喜悅的心能量與大夥伴們共振   虫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