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蟲蟲的來信,我心裡驚呼著

 

親愛的~!  妳真得是 touch my soul~! 妳的體驗透過文字表達,謝謝分享心路歷程~!

 

辛苦了! 走過這些年真得是很痛!  很絕! 也很妙!

 

沒有堅定的信念和勇氣無法走到這裡,mo覺得很榮耀~~

 

      ~~能夠陪伴一個靈魂覺醒,真得是三生有幸哪! 呵呵~! 有點媚俗的讚嘆!

 

過程雖然艱辛,風風雨雨也都過去了!  接下來~~

 

妳可以享受天人合一的境界,許多事都會被照顧的好好的

 

活在人世間總會有物質的經驗和試練,但一切都會水到渠成,享受輕易的發生與恩典~~

 

要知,妳已經接通本源,會有許多許多....想要覺醒的靈子跟上來,

 

                將妳走過的經驗分享給來者不伎不求,平常心以對。。。

 

物質生活會很充裕、時間會多出來,妳跟自己相處的時間會越來越多

 

慢慢妳會發現,生活的重心放諸四海,眼界無限寬廣..

 

享受妳的生命吧!  熱愛妳想愛的一切吧!   妳是無限寬廣~~~

 

許多的愛mo

 

 



回應文~~

 

*****************************************************************************


Dear 蟲蟲姐姐...

最近耳朵有沒有很癢啊?不管是我們上課、老師的部落格或是我們和老師私下的見面~~
老師都會一直提到你的進步如何如何的棒....,希望我們早日也能像你這樣悟道。。。

這篇初醒心,比之前的書信或文章都更觸動我...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讓我貼在臉書上分享嗎?

以為經過這一陣子,我是有進步的,(老師和同學說我現在面容和善、不再欠揍樣~!嘻嘻! )
但是今天下午被一陣混亂弄得我心浮氣躁,當下的我對自己更生氣也更失望...,
為什麼又被別人的舉動所煩擾困惑呢?
好像要回到原點重新開始的感覺...
不過我不怕,有老師和同學一路陪伴和鼓勵,我會加油滴~!
學姊也要替我們加油歐!!

對了,我要看妳的新新廚房照片啦...


--
CHEERS
 Jasmine Chang
~~豐盛喜悅~~

 

********************************************************************************************

 

 ~~蟲蟲經驗初醒的心與靈對話~~

 

 

 

Hollo師父

 

最近有些自認苦命的朋友來訴苦,

 

給她對症下藥後,都帶著[嘎舞影?] ~ 好命的心情回去~ [體驗]…

 

師父! 您每次都以眨眨哺琳獛琳的眼睛,代替回話來回應我問題,

 

這功夫...~! 我可學得有模有樣哦~!  雖然虫虫的眼睛沒您大,哈哈哈哈~~~!!

 

但其用意深遠,真的是盡在不言之中ㄚ。。。

 

 

 

您在分享會提了幾次,說我有百噸大船要駛進港,

 

                     卻礙於碼頭太小,錯過好幾次機會!

 

我一直以為大錢要進口袋了呢....哇呵呵呵~!!

 

當然囉! 這也是〝通關密碼〞'?!?!?????

 

老想著是:

 

芝麻、芝麻開門?  

 

蘋果、蘋果開門?

 

還是mo魔師父開門!?

 

                .......哈哈….原來呀~!? :

 

蟲蟲、蟲蟲開門~!!

 

蟲蟲靈魂的眼睛打開了,心ㄦ門也打開了!

 

過去,自己拼命的建造愛之船,從十噸到今天的百萬噸大船,

 

從來沒意識到自己的碼頭,早已不敷負載使用了。

 

果然大船一進港,碼頭就撞得支離破碎、東倒西歪,一點不假!

 

最後,即使擁有百萬噸大船,也只能停留在外海囉!!

 

 

 

啊。。這百萬噸大船裝滿了我的! 那小碼頭就是我的肚量

 

~~。。(覺醒悲從衷來~~的啜泣著,好似船笛啟鳴了。。。)

 

記得當初我開始學習身心靈時 :

 

  感覺身、心】很好解釋,

 

 【靈】系啥咪鼕鼕??   ....看不到 ! 摸不到 ! 感覺不到 ! 但對祂的神秘感很恐懼。。。

 

 甚至於當祂出現在我螢幕前那霎那 ~ 我害怕得全身發抖立即將祂關掉。

 

 現在才知道! 祂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祂們是與我們合一的。

 

1458909802314  

 

 以下是靜坐時,自己和自己對答記述           

 

                               5 August, 2011, 4:30pm  。波士頓

 

 

 

發問的我稱:    /   回答的稱:大我

 

靜坐幾分鐘之後   浮現出  二字: [誠實]

 

:

 

對姐說話這樣直接  ''妳誠實'' ?  不知她怎麼想?

 

 

 

大我:

 

會不舒服! 但會相幫助,妳的魔師父就用這招不是嗎?

 

三姐對[誠實]的了解面向,還是對著~ 向外看別人!

 

希望別人能夠[誠實],要建立在【不傷害】的基礎下才有意思;

 

當希望放在別人的身上,就是把力量交出去,自己易落入受害者意識。

 

 

 

[誠實]是辨識自己內在有[對的][錯的]對立的存在,

 

而後體察、認知、經驗其對生命的影響、決定留或消除此意識,

 

直到自己不再有評斷為止,因為評斷是干擾自己最大的唸波,它讓我們不得安寧。

 

最近妳在面對甚麼功課?

 

 

 

:

 

我在認領、承認自己內在有妒嫉、憤怒等情緒,

 

我都翻翻出來了,外子、姐姐、妹妹、朋友們都覺得驚訝我~

 

〝其實沒那樣子〞壞呀?!

 

是不是激烈了點?我也覺得我是好人,但也承認妒嫉、憤怒真的是存在。

 

也找到它的起源~!!

 

 

 

大我:

 

他們這樣驚訝表情!? 妳自己感覺怎樣?

 

 

 

:

 

過去才不會承認呢!!

 

現在覺得自己承認了,反倒鬆了口氣!

 

不需要防衛、隱飾,少了很多抵抗、辯解.. 好像從秘密的窟窿被解放出來了!

 

但是,還是有點點不很明白?

 

我覺得自己很有愛心、行俠仗義、友愛親朋好友。

 

如果好人、壞人有分數可打的話,嗯~~??

 

五分是一般人;我至少擁有七分的好人胚子,就夠了嗎

 

比起壞心眼的人....我一定要把自己挖臭嗎?

 

 

 

大我:

 

又來了! 回到你的內在,七分好 ? !   那三分是甚麼?

 

 

 

:就是我已經認領的妒嫉、憤怒、延伸出來的假情假意不真誠啊…!

 

 

 

大我:

 

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妳的那三分就是老鼠屎!

 

 

 

:

 

哈哈~~〈靜坐還笑出聲?!

 

 

 

大我:〔誠實〕是針對你的內在,無論正負、對錯, 你都對自己辨識到了~ 真誠如實呈現之~

 

               才能挑出老鼠屎端出一鍋香純美味的白粥~~。這是最緊要的一步!

 

 

 

     送給妳一把反觀鏡要隨心帶,時時關照 :

 

  當自己內在是 [誠實]~

 

      面對誠實以對的人,你們會惺惺相惜 ''肝膽相照、互相淨化、互相提升''



 ●當自己內在是[誠實]~


         面對不誠實以對的人,妳心中明明白白,不起嗔心、不起煩惱。



 ●當自己內在是[不誠實]~


     面對誠實以對的人揭開真相,你的心會像被一把利劍刺入,閃躲不及唯恐受傷波及到己..,

 

     急急忙忙去尋求同頻波的人共聚取暖,道著別人的不是,來強證自己絕對是正義凜然的一方。

 

     這是一種警訊!



 ●當自己內在是[不誠實]~


     面對不誠實以對的人: 物以類聚各取所需互相利用一起沉淪這是大多數人選擇安全的避風港。

 

 

 

:

 

我最近大小 [災難] 不斷…,誠如師父說重罪輕償,正做最後快速洗滌清理...??

 

中了植物毒才好兩天~~,深夜裡洗澡,同一個動作做了幾十年都沒事,

 

卻能扭傷了胳臂,動彈不得,兒子將我身體、手捆綁一起,

 

急匆匆地喚醒剛從上海回來波士頓~ 尚在調時差昏睡的中醫夫妻,真感動呀!

 

當我們駛近停車場,兩夫妻早已穿戴整齊、面帶微笑站在門口跟我招手..

 

他們從頭到尾,沒讓我感覺到這樣唐突、不安尷尬的場面,

 

美利耐斯~的治療到大半夜,堅持不肯收我的治療費

 

還反過來溫柔地安慰我: 誰願意發生這種事在半夜裡呢!

 

哇屋~! 我體驗到了! 這就是暖暖的〝愛〞和〝肚量〞

 

 

 

這兩天,兩個眼窩又脹又痛! 連講話都會牽動神經,非常難受!

 

像要腦中風似的

 

昨天彎下腰要掛吹風機' 〝硿〞一聲 !

 

頭額正巧撞到厚玻璃的角,沒破皮卻凹了個洞,當場痛到不行…!

 

到中午還是很痛,但折騰我兩天的眼窩神經痛~〝居然不藥而癒〞!

 

兒子說『媽咪'妳怎麼這麼不小心ㄋㄟ』

 

我哈哈大笑說『老天爺在給我針灸啦!

 

有時以為是倒楣的事,卻因禍得福, …..【細心留意會有所體驗!

 

 

 

傍晚,和兒子去中國城買菜 ,用ATM付賬,一面按密碼,一面無意識的唸密碼數字

 

兒子在旁驚呼媽咪! 這是密碼! 妳幹麻唸出來!??

 

ㄜㄜ!我心中沒密密?      …..一出市場只好去更改密碼     哈哈~神經!

 

 

 

今天晚上,生意開張,得回神專心做餅囉~! 免得把鹽當糖''''''!記住!回神!

 

! 那知會不會碰出個啥新口味來?*   ??~~~哈哈哈'才怪!!

 

接下日子會忙! 有時間再給您依媚爾

 

 

 

很多的愛和擴建碼頭工人   蟲蟲  2011-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