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o老師:


對於靈通我有一些疑慮想請教老師。以下稱N

 

 

N:


1) 之前有跟老師分享過我有試著開圖過,我想問的是這跟我溝通的"",真的是我的高靈嗎?

分低等、高等靈,我該如何分辦我接通的是什麼呢?

若下次我還想嘗試跟我的高靈溝通開圖,我要有什麼開場白? "恭請光神、聖神、天之神......

這樣一問一答開圖的方式就好像早期"碟仙"的做法一樣。



 

Mo回應: 通常我不會想這是高低分別…!但是我會錄記所有的過程和接收的訊息..


1:一段時佐證、比對。。

2: 來自高靈的訊息,通常視野角度很寬廣,有時我也會想,這明明是我寫出來的,經我手出我意

是,很渾屯糾結的時候,祂們簡單幾句開釋文,就讓我豁然開朗,頓悟,或明白來龍去脈,知其因果原委

所以,我知這不是這個我



 

N:

 

2) 老師有看過全面啟動嗎?

 

像這種接受高靈(or xx)的訊息,是否也像是在潛意識()中下個意圖,而我們不自知,認為這就是真像?

 

Mo回應: 事實上,所有經目睛顯化的影像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我們所經驗的現在其實是平行宇宙,


每個決定、每個念頭都牽動著下一個環節,也就是改變隨時都在發生著。


所以全面啟動裡的人物想要改變現實,他們試著進入平行存在的其他空間,

只是要進入深沉空間時,需要更純淨的波能~我們叫它

阿爾發δ9 ,杯答β1-6 、矽答θ7 θ8、嘎嘛γ  夢境  

 …..或更微細的波,

睡著了時候,很容易進入這些波,所以夢境是啟動平行宇宙的顯化,我們處裡其他的空間事去了。。

 

N:


老師~其實我開始害怕起來了,接觸到這樣的世界並不是人人都有這樣的體驗。


我有想過把這樣的能力放在一旁,當沒這回事。


我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這樣新的世界呢?


請老師幫我解答...我開始迷惘了...


感恩~~!!

 

 

Mo回應:

親愛的! 未來的世界人人都會恢復多官能,目前大部分的人只剩下眼耳鼻舌身意的官能,

多官能的文章在九天魔法堂-其他篇欄裡應該都有,那些是我在很早以前收錄訊息。。

地球已經走在女人天的象限上了!  這星球進化提升的過程。。。

所謂女人天,不是女人當家!

而是由內在的陰柔面主導,將取代此星球以頭腦、邏輯、理論的陽剛主導;

所以你長得陽剛魁梧,仍能發揮陰柔的靈通,其實,這是高等生物都具有的本能。

正好找到我以前經營公司時的講義..,體雕產品研發都是參考象限界上的資訊..

我想~既然做事業,就做人類需要的東西!

只是當時還不被普世觀全面接受那些新概念,需要很多教育課程,

所以,人類需要改造、再教育才能人類自救渡累劫。

這是當今科技發達的科學人要謙卑、體察大環境和自家、自身為何大異動的時刻了!

90年代 和曾仕強 教授賢伉儷提倡人類自救,還真是辛苦!總被當笑話。。。

人類~???什麼救???---我們好得很!!  (有這樣想法是後知後覺!!)

提供一些你參考~我須出門了!

 


     •    能量: 是我們生活在一個被振動循環的多次元世界中,量子波能就是思想念波的視現。

    核能-核能物理學家證實,物質本身包含生物都是一種振盪。

    共振療法-烏克蘭核子物理學家C.N.Shealy指出人類細胞DNA每秒震盪420-780億次/每秒;

            植物420次;動物470次;通靈的振動頻率是超過2000~20000億次;

    太陽之子高階生物DNA 520-780億次/每秒

    太陽能(生物光能波)52 -78 G HZ輻射進入身心,儲存於核心能量系統(松果腺、腦下垂體-是人體電池) ,

      然後啟動並組成自律神經系統控制中心,

    透過Chakras輪脈-內分泌腺體集結到腎, 形成先天之氣;

      另外共同分散到人體每一器官,並釋放一定振盪的能量,

      沿最少阻力路徑 (管、經、絡、磁力線、磁場 ) 到達手足指末梢。

    大地以普拿那--經脾、胃吸收到腎, 成後天之氣。

以通靈的振動頻率是超過2000~20000億次震盪,故目前科學儀器是無法測試的,


對於科學無法認證的東西,應是稱【未知】,不應以無知來低略之;

 

你所謂的靈通高低,一定要分辨的話,就只好以此劃分,震盪越快所感應的波能越完整..越寬廣、慈悲、包容


沒有好壞之分,只要是能幫助靈性提升,都是我們努力的目,當然越精緻越好咯。


自從被高我引導收訊息,傳達理念,我很少很少用此能力為自己謀福利,但一切已綽綽有餘過人生,如你所見!


希望你讓你緩一緩~~ 一切只要在忠義節的波能裡振盪都會揚昇的。。

 

 

 

許多的愛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