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你上網買阿米/星星的孩子 (一套書有三本)

 

台灣是大塊出版社;

 

大陸是: 天津教育出版社;這套書看了很有趣!  對實業家們的生命、事業、整個都很有助益!

 

k :

  好!我去买!

  您怎么对cc 这么好?

 

k :

  現實人對姊弟戀還是有評斷,尤其年纪差距这么远,一定立刻会想男方是有目的在骗我!

  但我实际上和他生活里,感觉他的心意很温馨,几乎是用生命陪伴我。

  我們相差太多岁了~ 連最好的朋友都不知,我不敢说!

  他返鄉下幫忙改建老家,我支援帮助他,會有後遺症嗎,有点担心!

  阿米星星的小孩,对我们俩个的生命,事业,有所启发的话,

  我倒是很想 cc 拥有真善美的人生!

 

************************************************************************

 

MO的回應:

 

親愛的小姐~~

 

妳的本質是很良善而且正義,在感情中曾經的迷失和挫折..讓妳掉進痛苦的深淵。。。

 

透過E~妳信任我們~~願意敞開、反省、傾洩那些負面情緒勇敢走出來。

 

所以,吸引了~ 本質也良善的cc來陪伴妳度過困頓期…..

 

這是妳美麗的能量創造出來的。。。

 


cc和妳之間,只要各取所需、正向提攜是美麗的~! 如同~:

 

妳於漫漫黯夜洋流中覓得浮木,為生命奮力的游向岸邊….

 

學習自情感的牢籠中解套,獲得真正的自由!

 

而cc則在汪洋中覓得一條獨木舟,年輕的生命~

 

他需要學習獨立、自強、尊嚴,認識真正的強者~自己的偉大和榮耀。。

 


至於你們的未來~ 真得不要患得患失的想~呀想~~。。。

 

妳能給他最好的就是成為好榜樣、好典範….

 


協助他、引領他成為真正的勇者、拥有真善美的人生!美哉!


 

單純的生活著並享受它!~~好友們會接受妳的!

 

如果妳知道這樣做是對妳最好~!

 

她會無條件的接納你們~~因為這就是無條件的愛!

 

她絕對有這樣的視野~~ 她的使命胸襟會讓她逐漸擴展拓展擴展

 

我們都在往更大更深的包容與見地前進著、學習著。。



 

今天上了一天的課….關於真誠!   有很多感動與感觸~~!!

 

課堂上最小的天堂家人伙伴~ 初生幾個月的小北比--

 

速飛和想飛女兒的微笑 ~天哪!…美好都不足以形容她的可愛、甜美笑容!

 

那清澈純真的微笑樣在小臉蛋~~ 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 引來我的夢想活絡了~!    …..那是有一天~~


 

會有一個真正的天堂家人團聚的家庭~~在這家庭裡,

 

人,是可以完全做自己! …所有人都支持著你~~!!

 

人,是可以完全說真話! …天真的表達暢所欲言。。。

 

人,是可以完全信任的! …人與人之間沒有隱晦企圖。。

 

人,是可以完全公開秘密的! …無須再作繭自縛~~。。。

 

人,是可以完全不需要做作與偽裝的! …就像初生的嬰兒般純真甜美!

 

人,是可以完全被愛著的! ….即使不完美!

 

人,是可以完全無須防衛的!  …即使無能軟弱大家相親相愛!

 

人,是可以完全沒有蜚言流語,真誠溝通相互提攜~~!

 

人,是可以完全互通有無,真心回饋共存共榮。。

 

人,是可以完全自由自在的活著~~尊嚴榮耀的活著。。

 

人,是可以完全慈悲、包容、接納異同,不離不棄~~。。。

 

人,是可以完全開心、快樂、輕易的活著分享生命的美好!!



 

這些年來,聽從內在高我的引導~ 一直教導我朝這個方向走..

 

於是,那個自尊心高、愛發脾氣、好强矯作的女孩慢慢消彌了

 

取而代之是一個願意分享生命榮枯、願意現身說法、

 

願意自我漏氣願求融會貫通~~心性逐漸豁達的女孩。。。。

 

願意分享過去制約桎梏乾枯的生命,那時的我人生是灰色的..

 

透過真誠、誠實的面對自我毀傷,撕下一層層面具

 

脫下那些沉重的樣版戲服,終於不用在酷夏仍著厚重皮絨衣,

 

小心翼翼的防護著週遭的一切。。。

 

過程的確是需要勇敢、冒點險,並願意真誠陪伴自己~~

 

真心的呼求上主陪伴、每個過程不逃離。。。

 

現在,每天睡前好滿足,好感恩~感謝存在的每一天每一物

 

醒來,還沒會過意~惺忪中總是感覺恩典式開心、微笑

 

我想分享的是: 那個我可以變成這個我,

 

那麼! 妳一定也可以! 給自己時間~~慢慢的走到這岸來….

 

充滿陽光璀璨、好玩、笑容可掬微笑的人生~~~

 

 

 

許多的愛MO

 

 

 

***********************************************************************************

 

乃文2011/09/28 01:52 回應

 

老師~
最近在看阿米第二集,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們能夠在這裡,一而再的感受在那麼久的以前~

 

那麼遠的地方,早就有人寫出來了我們相同的語言和感受,

 

我們真的不孤獨呢!

 

不過,這要是發生在---我來上分享會之前,要看懂這本書,很有可能會~~

 

1. 看不懂  ~~!!

 

2. 雖然「理解」,但是心存懷疑,心中無數個「真的嗎?
感覺在這個班裡面,檔次屬於幼幼班的我,好像也有進步了勒!



Mo回應~~~~

 

滴兒


這本阿米出來這麼久了! 全球看到的人雖多,其實也不多~。。。

 

共鳴之聲才要開始……

 

人類總是後知後覺,不敢反應發自內在的自覺,是反應社會通性啦~~!

 

畢竟,千百年來的政治管理層,都還是侷限在頭腦教條灌輸、掌控管理的局面。。

 

水瓶座時代來臨~ 身、心、靈、集體意識體裡裡外外,紛紛醒轉昭然揭示~~

 

人性深層的恐懼和創造力將要浮上檯面了

 

性靈的解脫與超然,將取代制約式的陷阱管理

 

妳的眼睛將會變得非常通透、雪亮。。。

 

噗崊莆崊的啵亮~!!  事情看得透又撤,視野更寬廣了~!

 

單純又積極的醒覺是超速度的~~

 

祝福你們!   一起開創地球的宇宙文明。。。。

 

許多的愛mo

 

********************************************************************************

乃文2011/09/29 11:20 回應

 

老師... 昨天晚上泡澡的時候繼續在看阿米,一個不小心,阿米就掉到水裡,

 

我趕快用電風扇把書吹乾…..

 

晚上做夢的時候,竟然夢到我們一群人去很漂亮的海邊玩,

 

你一馬當先就跳到水裡游泳(快到我來不及看你的泳衣好不好看),

 

然後還一直叫我下來啊~! 下來啊~!

 

我怯生生的被小允和惠芬弄到水裡,剛開始淺的那一邊,

 

後來你一直叫我跟你游去深的那一邊,我游過去就覺得好害怕,我好像就想落跑...

 

然後我就醒了,~真是太好笑!

 

 

 

mo2011/09/29 14:22

 

MO的回覆

 

時間到了冒個險吧! 反正已經泡在水裡了....

 

呵呵~!  一個拖一個...,是需要一些勇氣和同修的加持哈!!! 這一定要的!

 

到深處才會有谷底反彈的力道~~,承諾吧!   ~~: 我準備好咯!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