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之愛~


愛是無法掌控的,


愛是自然流露的,


掌控的愛不持久,操控的愛令人窒息,


凡事三思而後行,惟獨愛是大剌剌滴來--


她不受任何牽絆,她不受任何支持,


只接受靈元的安排。


一個人,喜好什麼樣的的因緣,


完全來自內在那個深沉動力的牽引,


若無法辨識這個因緣的牽引,


會陷入迷戀,會進入兩性的吸引,


但是,不會持久維繫這種吸引魅力的感覺,


反正,日子會讓一切呈現原汁原味,


該來的感覺,該出現的版本,會在激情過後---


在深沉的吸引動力之後,呈現原真帶來的考驗,


所以,兩性之間的愛,是要能跳脫世俗眼光,


發自內心,深沉的吶喊 !


希望你接受原真的我~


希望你看到原來的我~


希望你服伺內在真正的對待關係~


希望你透過我,找到失落的自己~


希望你幫助我,返回原真的我~


 


                                                                     mo - 08-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