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有些人是一輩子不想再見了!

 

有些人是一輩子不用再見了!

 

有些人是想再見卻再也見不到了!

 

有些人是你知道他一直 存在 在那裡!

 

時間、空間、事件、感覺..

 

總在無形中忽悠著感官的浪潮。。



 

人生就是一條無法回轉的路.~!

 

不知什麼時候會走完,

 

也不知什麼時候該回頭~?

 

等你放下最後那口氣,覺得夠了”!

 

那,所有的一切就中止了!

 

也許,那時~有回頭一眸的機會~!

 

然而,一切也就在那個時間點嘎然終~止了!



 

我們有著太多的回憶….而那也只是生命的片段。。

 

即使是一個片段,也無法挽回什麼?

 

即使是一個片段,也無法留住什麼?

 

其實,充其量也只是當事人的一個回憶罷了!

 

 

所以,人到底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

 

有多少人能活在當下,深刻體驗生命?

 

 

時間總是一刻一刻滴滴答答溜著走~~~

 

歲月總是一幌就消失不見。。。。

 

而夾在時光歲月中的人,留存的是???

 

?   意?   ?     .....還是,向水流依樣流逝的波~~~???

 

 

我無法體解人生,因我無法和自己和睦相處;

 

因為,我總是給自己壓力和憂心….

 

像不該管別人閒事,多言招惹多心….

 

像不該借錢給^%*..,然後給自己反巴掌,

 

那個我,總是勸誡人,盡量不要有金錢借貸..等等;

 

卻做了不好示範,折磨自己又招惹別人

 

 

這個我,的確做了不能克制的事,

 

糾結在原以為是好(&*心˙念*&啪拉啪)的關係裡,

 

現在,多了一些批判、懊惱和不開心。。。。

 

我想,我生氣懊惱的應該是自己吧!

 

因為,沒享受優雅恬淡的日子,

 

無端端掀起一波漣漪擾亂湖心

 


 

呵呵~! 好在~ 午后的涼風吹醒了我的心。。。

 

那個我帶著這個我回到湖的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