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聰能的感恩~~做自己!                   2011.09.06


上周四9/1晚上突然開啟了這篇文章, 是 從 老師九天魔法堂的留言版抓下來看的


在老師回覆我的留言後, 大概一小時發現的, 看了一下~


感覺好像在對我說話似的,但我無法做到文章中的品質。。。


文章中提到的~ 和自己做深層溝通 我都還是回答不太出來


我想去準備較容易的公職考試當目標 ,讓自己的意志回復


快一年了 ! 下周9/12是去年重生的日子 ~~感 謝 老師的救命之恩


還有當天在的所有人, 感謝-- 麥可大天使、 觀世音菩薩及宇宙十方光明體。


(不知有無漏掉其他該感謝的?..因為那天實在是太震撼了! 我有一部份過程是漏掉的,很緊張! )


ps:要請媽媽停練法輪功嗎?


 以下是摘錄回應欄的文章


Mo的回覆---滴児~


通常靈準的預卜算命有三不:


1:不段人短壽


2:不段人無財


3:不段人姻緣


每個生命都有其缺口,當然也有其出口;


其實缺口就是出口,出口就是出路。


知道妳很急,每個人都會經過這一關,


重要的是~ 你會懂德知道急,有些人根本想都不想,不知自己要什麼?


現在妳能夠做的事是: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每天醒來就是恩典的一天!


                        還能和親愛家人愉快的相處,


                        看看週遭美好的一切,好好欣賞他們


                        靜下來和自己做深沉溝通,


                        認識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徹底了解研究一下自己,和自己好好獨處一天


自己的個性、喜好、嗜好、特質、專業、體質、習性、、、、。


今生賴以維生的是什麼?


今生最想做的是什麼?


今生最想給出的是什麼?


今生最想成就的是什麼?


今生最想達成的是什麼?


今生最適合陪伴這個我走一生的人,應具備什麼條件?


為了迎接這個人,我現在要做什麼準備?


 


當妳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先問自己: 我喜愛我自己嗎?


當妳完全能接受自己時,另一個分身~理想伴侶自然出現!


為什麼會有許多怨偶?


因為當我們自覺不足時,吸引來的通常匱乏的自己投射。


妳已經打開靈魂的智慧,


妳的意志力會結合,所有累世的因果和這個時空的因緣,


一起穿越生命的高低潮,只為了提升靈魂的躍進。


也許網站的 通靈 老師說的~~也只是妳生命藍圖的某一時空,


但是,我一直告訴你們,每個念力都可轉時空,


我們做劇場排列、家排也是轉念的一種法門,


剛剛我給妳的這些思考動能,也是一種轉念,


親愛的! 在多變的時代,能夠安然度過2008年,在感恩節的這天~


我們應該抱著火雞一起跳踢躂舞,


讓一室星光灑滿天空、輝耀人間。


在今後的年代,只有一種動能最能轉化生命,


         ~~那就是歡樂,就是喜悅,就是感恩,就是讚賞。


                                       讚賞妳生活裡的一切,


            與他們共存在、欣賞,並藉以轉化自己的心情。


親愛的!就像我們一起相聚時的愉快時光,


維持那種頻率震動,則生命會變的不一樣!


好運會一直籠罩妳,幸福跟隨而來~!


記住! 停止去想妳沒有的,


專注在~並享受妳已擁有的;藉以提高妳的振幅。


這就是祕訣!!!


許多的愛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