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個經典一笑~~茄子 !!

 

~!!  人生總能隨處捻花,開心娛樂自己~~!! 呵呵呵~!!



中國餐廳老闆還挺有學問的呢!


1,某次去飯館吃飯,菜譜上有道菜叫 .....青龍過海;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結果盤子端上來一


    ~~   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


2,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點過一道菜"母子相會;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阿哈哈~!!)


3, 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是紅燒豬腳,然后邊上鑲點香菜v


4,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


    就隨口問服務員這是什麼? 結果服務員說:“就是花生米和花生米”


5,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就是涼拌西紅柿(台灣叫做蕃茄)上面灑上白糖


6, 還吃過一道菜,"青龍臥雪,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呵呵~!)


7,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悄悄話端上來一看,原來是豬頭和豬    (哈哈!我笑了!)


8,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就是────辣椒+辣椒


9,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阿哈阿~!)


10,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麵館點了一份牛拉麵"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于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 : 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朋友當場幾乎暈


    客人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我已經很幸運了!


11,  點一份“日落西山” 竟只是一個沒有翻面的煎蛋!!!     (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