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ㄚ!

 

我隨時都可以回來台北~~純粹為自己開心而做,是絕對的!

 

只是~ 再兩三個星期就回美國嚕~

 

這次回來~心都在陪伴父母時間多….

 

回來新竹~  和外子也都很開心~~

 

陪他散散步,〈偶們都手牽手ㄜ〉下毛毛雨也不例外噢~!

 

跟他吃晚飯、討論、分享他得意之作他的確比較放鬆, 

 

有時候,還會像個情人般 ~中午和我約會在外面吃飯

 

(有次吃完飯,在路上遇見同事,看我們手挽著手'????一臉狐疑?

 

 哈哈~ 以為我是他的地下夫人,

 

 因為~~ 他們一直以為他是獨身啦! )

 

喔ㄜ!很刺激~好好玩~!   !

 

所以週末我喜歡留在新竹和他打混….很有趣ㄋㄟ~哈哈~~!!



 

過去三年..三十..

 

吵吵鬧鬧,看到他就ㄍˋㄢ#$@%&ㄍㄠㄡ..ㄟㄟㄟ..(噗嗤!)

 

 

誠如師父提醒的 ~ ''操控'',深深控制著我。。。

 

眼前所見都是失控的情緒

 

自己陷入一個【由很多不確定..沒安全感】所編織成的網中。。。

 

如今夢醒,人清醒。。。否極泰來咯~!

 

下個月二十七號,是我們結婚三十四年記念日,

 

回顧倆人共同體驗,經營的婚姻歲月

 

有探索、有冒險、有勇氣的旅程裡,

 

我感受到深深的被愛和支持相互的輸出和吸引。。。



 

造物者用祂們的智慧,循序漸進地引導我們走到這裡,

 

祂們提供我們一條引道、一個通道。。。

 

讓我們帶著覺知和愛~~攜手走向下一個旅程。



 

我已經準備好再探索與創造~ 可能經驗到的..更深層的愛。

 

我每天都受到啟發,而且在愛裡感覺很高興!

 

這是上天賜給我的珍貴禮物~~

 

同時,我也立志要成典範~

 

吸引一些人來分享這份恩典喜悅。。

 

Love  蟲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