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開心寶貝~ 如雯的分享~~

....我不一定要當那個我以為的人。….

 

 

呵呵,知道mo老師要辦生命劇場&家排的時候,

馬上就知道我要報名!! 

從去年心裡就一直想要參加mo老師的家排~

兩三年前,我在外面也有看過幾次的家排,

有來自香港的Rori老師,

也有一些畢業生要前往導師之路的家排。

mo老師這次<生命劇場>的家排,

跟我以前參加的有一點不同!

除了mo老師先開圖來知道我們來生命劇場的重點是什麼之外,

主要著重在個人身心靈跟使命的連結合一,

處理議題的最後,mo老師都將祖先們送到光裡面去。

超溫暖的!


現場偶爾也會有乃文,佳傾跟carol一起送光~好威!

(
當然第二天老師大放送,想解答的議題,有時間都排上去了)

而且這是我參加過,最有趣最好笑又歡樂的家排~!

可能是因為使命的高靈能量都太歡樂了

每一個人的議題,都在老師的說明開導之下,

有很圓滿的結果。

在排列場上,總是能看見最直接的真實,真相!

(比如,我以為我比較關心媽媽,但真相是哥哥比較關心她~!)

 

每當嘴裡說出任何一句言不由衷的話,

都會阻礙自己的生命動能。

但是,只要說出真心話,所有的身心靈系統就能歸位,

【我不一定要當那個我以為的人。】

  這個認知很醒覺!

(原來我們想要的,和生命目的與靈魂的需要是不一樣的!)

我可以享受成功!

不用管我的家族、人們是否願意跟上;

我可以放掉那些我以為的幻象!

或者甚至自私的去享受~!

我自己創造的成果

身心靈喜歡的是我自己為自己走出一條路,為自己自私。

這是活著的真諦!

過好自己,照顧好自己,是給美麗心世界的禮讚!

記得第一天mo老師曾告訴我,

要尊重媽媽跟哥哥的業力關係,

我心裡想著,怎麼樣叫做尊重

於是我問了:

"可是心裡都會想要她可以過好一點的生活,不要那麼辛苦呀! "

mo老師告訴我們:

"
當你有希望她過好一點的生活的念頭的時候,你已經在否定她了。"

是呀!

我一直用我的眼光【評斷】他們【應該】過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好!

而一直希望自己哪成功可以改變他們~ 哈哈!!

這個提醒和覺察真的是好重要~!!

隔天回家跟媽媽講電話的時候,就變輕鬆很多。

這兩天真的很充實

跟大家一起清頭顱腔,又泡溫泉,淨化又提升!

沒跟到的人,下次真的要把握~!!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