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你知道我有多感謝你的現身嗎?

 

因為有你~引我出洞, 

 

因為有你~豐富了我的人生,

 

因為有你~我懂得付出.接納和涵容。。。

 

 

親愛的~!

 

我們可以傾吐為快,

 

分享自己生命的歷程..

 

支持彼此的理念,

 

 發揮自己的天賦。。


 

因為有你,

 

我可以大聲的說出自己地異想觀點..

 

因為有你支持與點化,

  

我發掘自己的本領。。

 

做自己開心的事兒,

 

明白生命是來享受~

 

人生是來分享喜悅開心。。。

 

!親愛的!!

 

能夠有這樣一群天堂般的朋友,

 

生命變得好燦爛~!!

 

你知道我有多愛您嗎?

 

你知道我有多感恩您嗎?

 

一定要讓你知呵~!!呵呵~!!

 


許多的愛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