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Mo攝於海南島Hilton Hotel傍晚的沙灘


(小孩最好不要帶著到傍晚的水邊,因為有許多次元存在會干擾小孩的寧靜空間。)


光的保護工具

当我們轉向光與神,閃耀着光芒,並將心裡的不适及疑惑講出来,

合力对抗負能量時,黑暗的把戲就不再骇人了。

 

黑暗存有的目標只是製造白色存有的情绪風暴,引発自我懷疑、罪悪感和沮喪的心理,

讓全家或團体陷入風暴,進入黑暗的影响力。

人們說「暗示的力量」並不是沒有根據的。

在一個相信附身的文化或宗教下長大的人,

可能會把嚴重心智障礙的情況解釋為「附身」。

(附身:指對某人或某事的強烈認同,也可以影響所謂被附身的徵候,只要給予的暗示夠強)

 

你可以注意到,相信自己被三太子、濟公、撒旦附身的人都是有強烈的宗教信仰、非常虔誠的人。

對歷史狂熱的人就會自認為蔣公、宋美齡、玄天大帝、刘佰温、拿破崙、乾隆帝、羅斯福總統等等、、。

文學迷則會相信自己是莎士比亞、白居易、唐伯虎。

說到這,我還從沒遇到一個自稱被無名小卒附身的。呵呵呵!

 

光的保護工具如下:

第一:

最強、最有力的對抗「黑暗界」法寶:

祈求大天使長麥克保護,祂可以消除一切恐懼,黑暗勢力。

觀想光、愛和擁抱神。增強自己的信心是調高能量的法寶。

並且每天說「我是我自己的神性中心」

「沒有人,除了我之外會是我自己的神性中心。」


第二:

絕不受任何人影響喪失你的自由意志、你的心智,或你的常識。

使用任何一個或每個你有興趣的法寶---越多越好!

在每天的任何時間,早或晚上都好。

我個人喜歡早上,因為是一天的開始,還有睡前。

你可以自由選擇你覺得適當的時間,將它養成一種習慣。

如果你對它們是否有效存疑,請先試上一至二個星期。

嘗試並不花你一毛錢,當然也不會構成任何傷害。

 

我難以接受的一個藉口是:「我沒有時間。」

如果你可以花五分鐘刮鬍子,十分鐘化妝,十五分鐘整理頭髮,

或二十分決定穿什麼好,你當然可以找出一或二分鐘

為自己的一整天防衛「黑暗界」和它的負面能量。

 

第三:

感覺不舒服的氣場,立刻使用自己最喜歡用的法寶,並嚴厲的趕走他們,

黑色存有其實很怕人嫌棄!

 

 一圈保護鏡 

在心中,想像你在一圈鏡子的中央,這圈鏡子比你高,鏡面朝外。

「白色存有」會被這鏡子吸引,但「黑暗存有」會被這鏡子反彈回去而避開你。

 

白色光芒的氣泡  

你應該時時都要求被聖靈的白光圍繞,以下是我喜歡的影像,

可以幫助你想像。如果你看過「綠野仙蹤」,記得葛靈達嗎?

北方的好女巫,她在一個美麗透明的泡泡哩,到處旅行。

試著用同樣的方式渡過你的一天,想像你在一個發著光,

散發聖靈光芒的透明泡泡中。

你會開始發現「黑暗存有」不想跟你有任何牽扯。

 

在這電影裡還有一幕你也可以參考,這方法可以讓「黑暗界」不敢越雷池一步。

當葛靈達遇到南方的壞巫婆時,她揮舞著手道:「你在這裡沒有力量。去吧!」

無聲的將這個念頭投射到你懷疑是「黑暗存有」的人身上。

你會很驚訝的發現這個方法非常有效,她不單提醒了你自身的能力,

同時不需說一句話就減弱了對方「黑暗存有」的力量。

 

金色寶劍  

想像一支長而有力,發著燦目光芒的金色的劍。

劍柄鑲著閃爍華麗的珠寶。將這把豎直在身體前方,

劍柄和你的「第三眼」在你雙眉的中間上方交會形成十字,

想像劍身延長為一個防衛你全身的防護罩,

這會嚇阻那些天生懦弱的黑暗存有,讓它們畏懼不敢接近。

 

金銀紗網  

想像一個漁夫的網,由金色和銀色的薄紗織成,

像空氣一樣輕盈,卻又無比強韌,她的纖維由聖靈的白光構成,閃爍著輝煌的光芒。

將祂披蓋在身上,讓你從頭到腳都涵蓋在神聖的白光保護下。

在你的一天中,將這張紗網覆蓋在你所接觸的「黑暗存有」身上,

祝福它們,並中和掉其可能擁有的所有負面力量。

 

光的堡壘          

想像一個閃爍光輝的圓頂,一座由聖靈的白光打造的完美圓弧型的建築。

你和你愛的人在裡面,安全、溫暖,沉浸在神的愛中,不受任何黑暗和負面力量的干擾。

這個方法非常好用!最近和一位心理學家友人出席雞尾酒會,

有一位「黑暗存有」在那裡。他是一個令人厭惡的機會主義者,

認為在此聚會的每個人都是來為他效力,供他差遣。

我們看著他時,我的朋友擔心著待會要如何不失禮的應付這個虛偽的人。

我說:「我們不需要怕它,他不會接近我們的!」

因為我將我們兩人籠罩在神的光輝圓頂之內。

這個聚會有三十個人。他連續的騷擾了二十八人。

但整個晚上,她從未走進我和我朋友十呎之內的距離,光的堡壘真的好用。

 

清淨磁場的咒語:

右手持蓮花手印至於眉心輪,左手握含空拳、手掌朝上至於心輪。

口唸咒語:{安南,安南,啞~薩皤訶!}唸7次

{勒!}右腳同時用力踢正步大聲唸:{勒!}

我好友先生溫董,1990剛到深圳建廠,只能住當地惟二的旅店,

一到午後,衣櫥門、電燈會自動開關鬧不寧,

女兒去陪他,也不得安寧,聖經禱告、大悲咒、符水試了一年多沒改善,

最後請好友來問我,使用此祕咒從此太平,直到自己廠房蓋好趕快搬回去。

 

希望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你和其他的「白色存有」能相互發現彼此,

在人生路上,一同攜手,平安的走過「黑暗界」的負面影響,

回到「另一邊」的家。                                

 

                                                            本文參考自蘇菲亞‧布朗的一書---靈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