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獨白: 清明之夢~~


滴兒寶貝:


咪要你跑得遠,飛得高,不是要妳躲的快!


清明之夢,整夜在追一隻很可愛瘦長身、結實矯捷的小黃鼠,


家裡有好幾個洞,每個洞都有兩個出口,


還是無法追的上她,最後自己精疲力竭,


所有阿姨姐姐都來幫忙找,


請人切開洞口,原來有一地下通道,


樓梯被我們切開毀掉了。


 


底層空空什麼也沒有,我們束手無策,無法下去,


此時蘭絲姐姐,突然駢駢而飛下優雅的安降在地窖,


然後捧著小可愛地鼠,飛昇上來交給我,


一向最怕鼠的我,在接過來時,地鼠變成小仙女。


 


好玩的事來囉~  (現實演化)


阿嬤突然發現我的行李箱內,有ㄧ包要丟棄的袋子內,


說:『裡面還有錢呢!』( 咦!那不是大家拼命在找的1000美元嗎?)


(母)我說: 那是不要的紅包袋,錢都拿出來了!


結果一看,哈哈~!!確定是遺失的1000美元呢~~ 端端~~!


 


此時,地鼠正在線上SAY: HALLO~~ (她不知被眾人懷疑監守自盜!)


(女)地鼠說: ~晡知為什麼那麼累??!!~~


        (當我們被誤會、乙太負面能量管連接上時,會感覺很累!)


 


(母)靴子貓說: 因為整晚有一群人在追一隻很可愛瘦長身、結實矯捷的小地鼠---


(女兒)地鼠說: ??? 我回到紐約了呀˙


                        妳離開舊金山時我好不捨喲,


                        IAN的太太要來,怕大家忙,所以先離開比較不麻煩大家---


 


(母)靴子貓說: 對不起! 當我們找不到妳時,所有的不安焦慮全都投射到妳身上,


          因為投射給別人比面對自己的痛要簡單的多,


          親愛的~ 希望妳將好意說出來,好教我們懂你的心意,


          分享真正的感覺,比悶著頭做苦工,要清晰明亮多了!


 


          妳知道嗎? 當我們愛不到一個人,或害怕失去所愛的人時,


          我們會將所有最壞、最差勁的假想投射給心愛的人,


          這樣,假使失去的話,也不會太傷我的心。(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才能活到現在。)


          但是,這樣做並不能讓自己有好感覺,整天心情像陰天。


 


(女兒)地鼠說: ~! 我手機沒電呃,又找不到充電器---


        其實,我真的好想咪,好想好喝姐姐(台語喝崊)和波士頓瓶,


        等睡飽了,要給她們寫信,真得好喜歡她們噢~!


(母)靴子貓繼續說: 妳要什麼只要開口,開口就會顯化。


 


              親愛的~謝謝妳的愛和支持,豐富了我的生命,


              教我看到我最害怕的一面,我不會再逃避,


              我一定要破除之前看到的幻象,


              這一生,透過妳,我要學會信任和支持。


(女兒)地鼠說: 謝謝~ 我就是來向妳求這個真誠的法寶


        現在舒服多了,要去睡了哦~晚安~~


(標準的靛藍小孩,心胸潔淨豁達,不易被俗塵沾染,易釋懷一下子就回到清明裡。)


靴子貓和地鼠真誠分享彼此的真心,台北和紐約變得好近~     08/07/16  松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