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節錄自九天玄境/覺醒人生分類/通靈過程自白(二)

 

老師,

我將您博客上的一篇有關真誠的文章打出來貼在了公司的板報上面,讓更多的同事去閱讀。

一直都很喜歡這篇 ,這次剛好公司的公告板整個重新換掉,

我要往上面貼一些好的文章,老師的這篇我就貼上去了 !

嘿嘿! 以前我也不面對一些事情,不過後來我發現,越是不敢面對, 越是糟糕,索性面對了!

痛也就那一陣, 過了就是新的人生,老師上次電話裡面跟我講的對我一直很有用!

雖然剛開始很不舒服,不想承認,的確是需要勇氣的,人是需要時間消化吸收。

老師您能說出來 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好事情 ,雖然開始也許有點生悶氣。

可是 ,在一個人思索的時候,回去慢慢的想 終也會想明白的。

而且我現在也真實的體會到了益處,很喜歡聽老師講東西,現在反倒是心更開闊了 !

不單單只是快樂 ,把心打開了! 能夠接受包容更多的人事物,才是的最根本的 ,呵呵 ~這是我現在的理解。           

 

                                                                                 

成都璐璐

************************************************************

一篇分享人際關係--- ~

 

人總是喜被歸屬,有時為了害怕被排除在外,我們不敢說真話,

說真話有可能被隔離,有可能被責備,有可能被誤解、被排擠,

當你往前走時,原來的夥伴不一定能有相通的意境,

會有是非、誤解、謠言、中傷,分離,那是一個心碎的團體!

畢竟百分之八十的人們是守舊、害怕改變的,

寧可在原地枯守一生,呼朋引伴集結聊是非,

也不願冒險犯難,認識真我的強大能量!

因為穿越痛和面對堅硬的"自我認同"是很難受的事。

想想看! 做衣服的布料,一大塊布料,

能選用於領口、袖子的面料只一小塊,

成為領袖之前,必定有成為箭靶的過程,

才有歷練的機會與智慧,

能夠在自己人生舞台亮麗演出。

這是成為人,最棒的選擇,勿虛此生~!

 

僅以忠、義、節,共勉之 ~~     

何謂忠義節?  _   當言則言謂之忠

                             當盡之務謂之義

                             有所不為謂之節

 

在生命中,舉凡每個當下,

試問自己是否真心的爲了良心的安寧,

勇於爲我們身邊的人,進諫真言 ?!

爲了息事寧人,大凡我們都隱住真言,

寧可讓他(對方)出糗,也不敢讓自己冒個險!

而最無奈的,通常我們自欺欺人的美其名,謂之修養

當互相稱謂同修、道親、弟兄、姐妹、師兄師姊,

就應當以忠義節來相對待,是可貴的真誠與真心。

每當遇挫敗退縮不前,欲隱藏放棄自己時,

天使之音裊裊傳來~~在耳邊響起。

--- --- ---

接受他本然的存有,

接受他本體的存有,

專注他本體的存有,

在那裡,你們是合一的~

在那裡,你們是光與愛的存在~

愛他,如同愛自己一樣,

愛自己,如同愛他一樣,

支持他,正在尋求生命的依皈!

支持他,正在找尋生命的幸福!

支持他,正在返家的路上,

支持他,與他一同攜手返家,若不然,放手一搏,

成為光塔,向光一樣矗立著,

成為典範,勇往直前,有朝一日,他會跟上來~~

在內心深處,你知道,你們是合一的 ~~

直到你滿心歡喜~ 淚水~滌淨清靜的心靈------

 

********************************************************************

 

請問MO老師:什麼是自我認同?

 

MO答"自我認同"是你已經穿戴很久的戲服、面具,

比如:

你是爸爸,妳是董事長,你是王院長,妳是活佛,是乞丐--等等,

當你深信你是 " **" 時,那麼你就會不自覺的披上那件戲服,

然後不自覺的強化自己去扮演這個角色,

深信自己就是這個 "**", 自我催眠越深,則越僵化自己的意識,

再也無法脫離桎梏,返回原真。 

修行,最難就是要放下自我認同,

一層層脫下戲服和面具,

透過靈性修持,或自我覺察,或相互提醒,或劇場排列,幫助心智醒轉。

綜觀各法各派,靈療示現波動磁場是近年來比較簡易醒轉的工具,

是上面給的最新工具,也許未來還有更新更簡易的工具。

(新註: 2007年7月17日上面啟動已經潛沉很久的天使兵團福臨人世,

透過人們的覺醒、覺知給予非常強而有力靈性指導,

效率與功效簡直是神乎其技,前提是生命可以重來! 棒極了!)

此星的轉化愈來愈快!  汰舊換新率動也轉的超強!

惟有柔軟、謙卑、順服,傾聽內在聲音的引導,

培養超直覺感應,則能順應已現前的多變多元時代洪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