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滴兒蟲蟲和星盟的迴響 ~~  那是mo深沉的呢喃~~。熟悉嗎?  Dennis!


滴兒

每個人都很認真往前走,終會找到自己的光明之路;

緣分決定於頻波磁場,聚散取決於緣分因果;

一路來週遭的親朋好友,接受到上面無微不至的恩典照應,

mo在覺知裡好感動~! 好感恩~!

希望你們能感知祂們無時無刻的存在,

那麼妳將也能享用受用此恩典,

妳毋須交換條件,也毋須承諾應允什麼?

只要純然的享受生命,

享受祂給我們的一切,然後,

成為祂,去感知這個世界,去欣賞純在的一切,

那麼妳可揮灑生命的豐腴與光輝----

親愛的! 我的話語,你用心去了~~~~!!

妳將擁有一切------!

妳所需要的必將現前--- !!

我將與你同在~!!    

 

I  LOVE U                                           mo

 

 

分享一篇部落格新新人類(星際人)篇欄中   個外星客的呢喃


那是mo深沉的呢喃~~。熟悉嗎?  Dennis!

 

************************************************************************************** 

 

蟲蟲給同修的心靈分享~

 

Dear

 

我在台灣生活很有趣,尤其老天安排這兩年時間,能在台灣與我父母過年,我真的心存感恩!

 

而且用心生活,雖然有時,必須承受與另一伴分離之苦,

 

但是人生本來是有月圓月缺的時候,月圓時心懷感恩,月缺時努力修習。

 

如果人間事事都稱心如意,圓滿無缺,那就乘雲駕鶴去了!這是大家的願望!

 

先生的工作,此時正在進行一個關鍵性的歷程。

 

真的,須要有很堅定的信念,因為過去、現在、未來都是在進行式中,未曾停滯。

 

我 和 先生此時如同下面一句話的寫照;

 

『當你坐在圓圈之中的時候,你正使用生命中稀有、珍貴、不可取代的時光,

 

進入心的寧靜,尋找人生和事業挑戰的深沉答案』。

 

是的,每一個問題都能夠被轉化為一個契機,

 

專注地思考如何去發掘潛藏於問題之中的契機,等待時機降臨,

 

並完全地敞開心胸,邁向新的方向。

 

 

 

mo給于我們的指導與協助,不但鼓舞我們的心,也讓我們建立了正面堅定的信念。

 

與她學習,不陷於拘泥,如友如師,她的思維宏觀,

 

用正大光明 公正無私的宇宙磁波淨化人。

 

她很用心、精進,把自己所學的磁場排列、光的治療、

 

與老天付予她的能力融會貫通,幫助許多人走出痛苦、創傷、恐懼.....找到自信。

 

有些人得不到立即的好處,離她而去,我能理解,這是緣份吧!不能強求。

 

 

 

我接受並向她學習,也因此能進一步在佛法與經典中尋思答案。

 

學習是一段漫長辛苦的過程,但卻能清晰地、顯現落實在生活中。

 

求神問卜也許是能解決困惑,但是所有宇宙眾神明,

 

仍然秉持著〝正私〞的原則,源頭仍然指向自己,

 

〝一切福田 不離方寸

 

 從心而覓 感無不通〞

 

『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實在太棒了。有時間一定要讀ㄜ!

 

有空再聊!我 四月十二日 回波士頓。保重!

 

 

 

唐師姐  2-26-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