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的分辨 ....          Mo回覆:


呵呵滴兒:

昨天導讀每個人能量,一圈下來~ 時間大大不夠用,

大家都想跟自己多認識、多連結一些吧!

至於處理的方法要靠:自我覺察和+動功(動態靜心)+意志力,

還有因人而異的個別心法,都很簡單啦!

主要是覺知到了!  則生命會越來越簡單清明。。。

妳沒錯過什麼 !

下次聚會好像改到7.25,屆時可做處理的程序。

當然會補上妳的能量導讀….~!

昨天會場來了一個帥帥的數學老師(咸咸)

他可以看見一些前世畫面,(但不是他興趣!)

初試啼聲為大家服務一下,蠻美的能量~!

他的見解和妳一樣,很高興你們都有高瞻遠矚的靈視力!

怎說呢??!!

1:做為人,地球人,最寶貴的就是做決定的權利。

   沒有高靈會給答案,指導(或規定)我們這樣做、那樣做…..

   我們的請求和祈禱會視需要得到回應。

   這個回應,必將是對我們成長之道有助益者,大大回應過來。

2:次元的解說,派系紛紜,但第四次元都是一樣的。

   也就是一但沒有肉身、就無位格;此時要修行很難!

   所以一些处於幽冥界的各種靈體、或中陰身、雜種靈等,

   會依存在心智與其相同頻率的人身上,彼此交互依存。

   這位被依存的人,身上就會插著你們看到的黑色乙太能量管。

3:他們有時會自稱是神,某神尊。

   他們的食糧是煙貢,所有能燒的東西

   他們需要的是人們的崇拜,威權、和依賴。

   所以,他們提供便宜行事的假神通,騙取茫然迷途的羔羊,

   將心智的智能和決定權,供他們吸允茁壯。

4:要知,如你們所見畫面,人只要沒有身體,進入四次元、平行宇宙,

   則過去、現在、未來,是可以自由穿越的,如同我們自由穿梭大街小巷,

   要知道我們的家務事、私事是很簡單的,可以知道很細的狀況….  (因祂們的頻波較粗濁,與人類較同頻)

   這是為什麼有人養小鬼,五鬼搬運、讓低等靈附身--養宮廟報明牌等等,

   解決簡單事、滿足人的好奇心,在交流中奪取當事人的心智能。

   高靈的頻率很快,祂振動的是我們的波能,助人覺醒、清明;

   需要天使的頻率,穿插在神與人的次元當信差;

   一般人間運作都是天使、指導靈來協助我們。

   因為他们都是在人世間服務很久的人間天使,往生後成為指導靈、進階後晉升為天使

   祂們靜靜陪著我們成長,等待召喚與祈禱。。看著我們性靈成長,不介入生活的決定權。

   因為,每個決定、每個選擇,都干係著下一步旅程的成長。。。。

5:感動~!

   你們年紀輕,卻能有豁達的觀點,這條路雖辛苦,但是只要願意冒個險,每次都能找回純真的自我。

   週末假日,許多人徘廻街頭看電影喝咖啡….,你們卻意願選擇性靈成長,為星球的進化,勇敢邁向前。。。

    熱淚盈眶不足以形容靈裡的感動和讚嘆~!!!

 

 

 

許多地愛~! 感恩! 讚嘆! 感動!  願平安喜樂!  MO  
 

 

 


Dear Mo老師,

今天提早走了,好可惜沒有參與後來的冥想,
之前的冥想都很好玩~

下午看的永遠之法,雖然裡面有些道理不甚認同,
不過畫面真的很美,也有些地方頗有感動之處。
譬如在女主角在八次元遇見了南丁格爾,德蕾莎,
倒不是三位天使說了什麼,而是女主角情不自禁地說:

我也想要這份幸福!

這句話,讓我有點淚濕眼眶。
那令我想起想回天堂想回家的想望
應該是一種想回到全然愛裡的渴望吧!

我想起初識Dennis的時候曾服用他配的帛琉花精,
雖然當初並不清楚花精能量,
但卻從某次靜心服用的過程,
體驗到了那一瞬間永恆、合一、全然愛的感覺
那真是奇蹟!
不知道那經過了幾秒幾分鐘,即使只是一秒,
我都經驗到了回家,回到愛的聖境。
那是一種活在只有愛,沒有別人沒有我,一切只有一的境地,
真不知如何形容那種美好,但也無法忘懷~!

說太多了!都一點了!
要趕緊去睡了~睡前來去幫我的天使們開個卡,


我看他們悶得發慌了!

老師晚安!
祝福所有感受我的感動的朋友們,Love and Miracle
讓我們永存於愛,永存於永恆,永存於神~


也有很多很多地愛的 婷葳 XD  2010.Jul.5th  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