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O,

 

先跟您說聲謝謝,昨天的家排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樣的靈性活動,

 

即使幾年前就已經讀過海寧格的書,仍我讓感到震撼不已。

 

記得當時曾經請教過熟悉的朋友,對於在療癒界家排忽然大紅特紅的看法。

 

她告訴我海寧格本身有深厚的部落經驗以及絕妙的天賦,

 

當然可以執行如此需要"上達天聽"的療癒方式;

 

坊間許多泛泛之輩,做起此事來會是叫人擔心的。

 

然而,昨天的親眼目睹,讓我深信您的家排絕對來自高處,也對當事人有絕佳的療癒效果。

 

其次要說:"非常遺憾!"雖然從您上次告訴我"金光紫光"的故事之後,我就期待著今天下午的聚會。

 

而確實,我也一早就到新生站附近的星巴克進行我每天早上的MANDALA畫畫了,

 

靜心等著時刻到來就去您家。然而,此時我卻坐在家中的電腦前給您回應......

 

箇中緣由,請容我有機會時再當面報告。

 

最後,一直要問您都忘了:現在電腦的狀況如何?

 

如果您那兒累積了書寫的東西要我處理的話,請隨時跟我說喔!

 

Love,

 

 

Liyaa

 

*******************************************************************************************************************

 

滴兒Liyaa

 

任何發生都有其因緣,我們只要靜觀其變,

 

等待也是一種神妙的體驗!

 

我們很快又有快樂開心的聚會了!  期待妳的分享~!

 

電腦關機後,主機的藍燈不會自己關上了! 她好像不懂休息了呢!

 

每次我必須強迫她休息,拔掉插頭。

 

生命劇場排列是上天賦予的恩典,(家排+次元處理+光療)

 

我們每個人都可享用,期待更多的主持人現身。。。

 

這道工具真是很神奇,力道強又慈悲,但是處理只是配菜之ㄧ,

 

主菜是靈魂的覺醒和心智的啟蒙,

 

這是我們已經展開的筵席,

 

謝謝你們已經列席,享受聖靈大餐~!

 

未來我們將驚豔目睹宇宙能量的浩大偉恩;

 

在可愛同修伙伴的支持與結盟中,

 

我們可分享彼此榮昇的光耀與輝華…..

 

缺少了妳,一切就無法圓滿,所以,要知自己是珍寶!

 

珍惜疼愛自己,小心照應自己纖細的感覺,

 

這是目前大伙兒正在經驗的過程,

 

親愛的我們已經上菜了,而且秀色可餐,大伙兒也蠻對味滴呢~!

 

感謝主! 感謝老天! 感謝指揮官! 感謝自己和指導神靈!

 

感謝存在!  呵呵~! 更感謝有妳!

 

 

      許多滴愛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 的頭像
    Mo

    九天的魔法堂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