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紫金光緣起~

 

妳問我能不能接到光

我的回答是:我也不能確定,希望能!

這個問題,使我覺得可以寫這一篇感言,

自從天啟後,或説開文畫圖,接受上天的引導,

去做些無法解,也無法對人訴說的事....

對於叛逆性重又好奇的我,的確是很糾結的。。。

此次接紫金光的緣起,嚴格來說,

是近三個月來持續在台北和一群資質不錯的朋友共修,

興起我想要出來作與人共振的念頭。

(之前大部份是收來自宇宙能量的訊息,單純做傳真機錄記的工作,

偶爾作兩岸和平與少數領導接洽而已。)

對於與人的互動,實在是有點畏懼!

因為應對人的情緒起伏,是很費心力的工作,這是我尚未過關的懼怕!

Theo的鼓舞與上天的鼓舞很同頻,mo很感謝!但是,

這個我,真的很不擅長與人交際應酬;與能量互動是直接而簡單的!

話題再回來~

一興起要與這些朋友做些事后,目標來了!

那天Dennis 突然遇到一些神指示的人,來找Dennis 去勘查龍潭這塊地,

Dennis到了現場,又萌現MO

之後,一連串緊鑼密鼓七咚七咚嗆~出現許多的徵兆,開文、

指引,,加上閱讀瑩榛翻譯的跨越2012更堅定踏實,

終至明瞭為何要接紫金光原委。

如果,我跟你們說,不是為自己接不接光,你能接受嗎?

在風雨中決定,三颱+低氣壓襲台時約定遊覽車,報名參 加此旅遊。。。

可愛的惠芬女神真是神! 一點不退縮,找路線洽車訂位˙˙˙馬不停蹄!

祂們說,此時的決定是天地人合一,

天盤來淨化,地盤已準備好,只缺 人盤,

天 地之大,無人氣則氣無法承,

需人來引接地盤光穴之光能 !

需天人結合來引發光穴之源 !

台灣在九二一之後,靈脈嚴重毀 損,

地靈人傑的蓬萊仙島,成為現今 的樣~

好 與壞,聖與賢,進與退,如人飲水,甘苦自知!

MO斗膽將近日收文付印,交由可愛仁慈和婷葳於深夜裡趕工整理,

簡單在此分享大家!

94在遊覽車上,我們可以凝聚一股代表天人之氣,

開開心心一日遊,這股開光穴的能,主要是開啟寶島蘊藏的光源

透過你,透過這一群好玩的朋友,在歡愉中將天地之氣連結於自身,

透過你,將此氣、此能、此光,散 佈於你走過之地,

透過你的足跡散佈~!如此而已!

至於,你、我、他,能得到什麼?親愛的,我不知道!

這麼多年來,我是如此傻傻地作, 聽來自內心的聲音。

你想來,我感謝你回應我的請求和信任,

你不想來! 很好!你聽信自己內在的聲音!

這是無聲的工作,不見得有回賞!

我只是分享!我是這樣走過來~滴!

只是覺得~ 日子愈來愈平和,心裡愈來愈安寧~!

只是有好些年了,許久了!

 

他們沒再為這塊土地交付工作,有點ㄦ感動!                      

 

 

 

許多的愛 MO 於松江 2010.9.1

 

 

 

(謝謝意方 Rebecca打字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