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手足情深、攜手相連,奮力擁護他越層峰~!!

MO的回應


滴兒:

妳這篇寫得很棒!很入精隨!

為妳的悟力感欣慰!  也幫忙回應許多人同樣的問題解答。。。。

(希望披露不影響你們私權,我已盡力去掉人物代稱。。)

打開靈性的智慧,就是能從多方觀點~看事、閱事、解事,妳進步神快!

希望妳相公在這段時間裸露傷口的時間,能得到妳愛的支持和細膩、遠距離觀護,

這段時間很痛,情緒體在剝皮,妳要記住!

他最近若有反彈、情緒反應激躁敏感不是針對妳,而是剝皮過程很痛!

壓抑多年的火藥終於要奔瀉,對他和家人親友都是可喜可賀之事。

妳是走過來的人,當思來處將心比心,勿將自己對號入座,

靜靜的尊重~優雅中帶著慈悲陪伴著,是最好的療傷藥劑。。。

我只能說!慶幸!  目測一顆巨星可能要誕生!

 

祈禱但不期待~!      祝福你們!                           

 

 

許多的愛 紅心 mo


************************************************************

 

師父


真是感動萬分~!


謝謝妳特地開了這堂課


這封信還沒寄出,先讓您過目。


以下是我給家人的回應………


****************************************************************


兄嫂:

關於星期日,我們在會場的磁場排列,因我已經接觸了兩年的學習,

比較能從另一角度去理解,所以做些整理幫助妳明白。

你一定很疑惑,小叔問的是選擇工作夥伴的事,為何扯出他和大哥小時候〝妒嫉〞的陳年往事來?

另一個案問工作前途,為何扯出小時被侵犯的沉積往事?

你一定很好奇是吧?

關於金錢和工作是與第12輪脈有關,在此受傷的烙印會往上影響

身體、腺體體型、感情婚姻、人際、金錢和意志力。

關於夥伴關係~~

記得小叔跟我提到過,在他陪伴大哥的最後幾天,大哥曾向他表示內疚,

不該極力地叫他回台工作〈我記得有告訴過妳〉

mo要小叔在大哥往生前唸經,並在大哥往生之後燒開文圖,結果誠心唸了經,卻沒聽到燒圖的話,為甚麼?

大哥指引自己安放骨灰的塔位,正巧在媽媽的右下方,他想示範甚麼讓我們知道?

現在我才了解發生的事,而且豁然開朗。

我們的婆婆生下第一胎,嬰兒就死去,沒多久又懷孕生下大哥,

長孫出院即被爺爺奶奶接去扶養。

〈當時爺爺是鐵路局台北段段長,出入有車階級。他的兒子只是小職員,與妻小擠住在十戶一院的鐵路宿舍〉

有些過程省略不予訴說。。。

老實說,兒子的婚姻並未受老人家祝福的,

所以可想而知,小哥從小看見的是;

媽媽受盡了委屈,常暗自流淚搥胸,哭訴無門,

在這種傳統兒媳委曲求全的環境中,未能劃下句點之前

媽媽卻在一場車禍意外裡,終了一生。

小叔心中對母親所留下的記憶烙印:

媽媽是哀怨,被不公平對待和無助的。

mo給小叔做治療中,拉出他深沉細胞裡的記痕:

〝妒嫉〞和〝不公平〞的種子,來處理深埋潛意識下無法面對自我的痛。

這些記痕會不時出現在生命的過程,重複在各種關係中呈現,成為困擾當事人的生命課題,

排解方法之ㄧ~~

直至被發現處裡,而後雲淡風輕,回歸正常人生軌道,這過程叫做療癒;

但是要面對自己的陰暗面,當事人都會呈現茫然、不知、無所知、甚或逃避;

因為,誰都不想碰觸難堪的過往傷痛!!

通常,都以為遺忘是最好的良藥,而烙印卻週而復始的現身。。。

小時候,

小叔看到大哥在爺爺奶奶呵護下長大,吃好穿好的,

對母親的受苦,卻絲毫未曾衛護,心存忿滿不平的緣起; 

對自己非常渴望的書本玩具,必須要努力的爭取才能獲得,然而,

面對大哥獨住的房間裡,卻滿滿一書櫃的中外書籍玩具,妒嫉的緣起。

大哥考進建中時,母親的高興,卻只能獨自飲泣無法參與;促使他奮發向上,

要証明最卑劣的生活裡,母親也可以教導出優秀的兒子,讓母親展開笑容。較量的緣起。 

可是內在本質善良的他,對敬愛的兄長起異心,又令他自責羞愧內咎

內在裡創造自我懲罰,不敢享受功成名就!  (這是MO說的!)

所以他投入研究學問的專業領域裡,

選擇逃避人際關係的矛盾與衝突。

在他長大的過程中,種下了一顆頑固不安的種子 ~

〝憤世嫉俗〞,隱藏在外表謙和的皮套下,裡外煎熬,連自己都忘了本質的美。

不知不覺在人生的旅途中,於人、事、物的看法與作法都受到它的牽引而無法開心過日子

無法完全享用他與生具來~ 施展、接受,信任,創造、給予、共享的大波頻。

導至於,擁有雄心壯志、無人能及的高科技術,卻無法呈現偉大格局。

這些,是與他同甘共苦了三十年,未學習身心靈之前對他的認知。

對於大哥,是這十幾年來,對他的行事作風有進一步認識,更加尊重。

MO在課堂上說:

靈魂的世界裡是無私的,豪不做作的,充滿著無條件的愛~~

當祂選擇了肉身時,就開啟了生命必須經驗與學習提升的過程。。。。

大哥選擇這種方式成長,在兩代錯綜複雜的親情交錯中,他保持沉默,努力茁壯自己,

自許在自己站穩了腳步,才能彌補和照顧弟妹,替母親發聲。

雖然所做的事不盡完美,從我現在的眼睛所望~~

這就是小叔與大哥在此生選擇共同經驗它,學習它,互相補足、提升的神聖之旅。

但用過去的眼光看,

它只是一則故事,家族裡的恩怨情仇,手足之爭的對與錯,

作人的好與壞,善與惡,狹隘的二元對立註解而已。

這場治療讓我感動與讚嘆!

宇宙中的自然法則,秩序井然的為我顯現了許多見證;

讓我們從中去領悟真誠,學習放下,修正行為,寬恕自己、相互共振,選擇提升~~

然後圓滿在愛與光裡。

我看到小叔與大哥在mo的引導下,

在光與愛裡擁抱,互相感謝、珍惜、與不捨,...我滿心感動、法喜、與讚嘆。。。

〝看得見,別人看不見的叫神通〞

 “看不見,卻能視現體驗叫靈通˙

科學的神通越來越普遍,但要讚嘆的是金剛經云: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見相非相即見如來】的真實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