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正蕙拍攝到的精靈光體                   


 


很高興跟大家同去光嶺探索能量,


行前,我的注意力好像很渙散,


渙散到忘記跟家人說我什麼時候回家,


結果讓他們引頸空盼了好幾天….



到機場時內心沒有出國的那種興奮感,覺得很奇怪?


心裏默默祈禱著:希望這趟旅行能順利進行呀…..


 





結果……….


當天晚上….就開始狂吐狂拉了…()


才第一天就讓我驚嚇到,當時真不知道之後五天會是怎麼樣的況狀


還好過去有上吐下瀉的經驗,這是身體把不想要的東西排出去的機制,


吐的東西都是午餐,就是沒看到晚餐….()


雖然過程感覺很噁心,不過吐完拉完就沒事了,


一邊排出一邊對自己的身體加油打氣。


但是腦袋跑出『回去可能要檢疫申報..』之類的想法,又有點小擔心,


還是跑去問老師,還好mo說是療愈的能量在幫我淨化,


就放心多了~!!


Mo在行前為我開圖,看到家族中有許多非正常的世故往生


她說到光嶺再處理,難道就這樣開始.??


 


到第三天中午磁塔午睡完,身體完全輕鬆多了,


心情超開心~,到處去照相~~。


 


 


覺得這趟旅行像是安靜休養的感覺,


狀態幾乎是能躺平就躺平,有點懶懶的,說去哪就去哪,


也沒有多想,覺得身邊圍繞著大自然,感覺很喜歡很舒服,


時間好像慢下來了一樣,很平靜,


有時候想哭的時候就到森林去,


坐在那邊很平和~(除了被蚊子叮的時候例外)


抬頭往上看,有樹、有天空、有風,很悠哉,


晚上的時候寫寫東西,記錄一些自己感覺到、觀察到的事情,


整理自己的內心,祈請光的療愈,能感受到雙手手掌忽然有壓力增加,


好像有很多能量也來幫忙的感覺~。


 


 


去了這一趟旅行,似乎自然的打開了頭腦有限的認知,


像是照到『精靈』…(mo說我好神! 才拍得到與精靈共振!)


 



 


:我親自拍攝的精靈哦!


才知道為什麼迪士尼卡通裏面看到『精靈』會稱他『會說話的小蟲子』,


因為真的超小的…..()


 


姬班長神靈的祝福,



 



看著她開心的表情,自己也揣摩那種心情,


好像比我知道的『開心』還要再開心好幾倍的樣子…..


 


還有閃光燈一閃,肉眼就可以看得到的能量球,


原來是存在的~~。


 


去了光嶺,


似乎也沒辦法再堅持『看不到的東西不存在』的這句話….


物質是看不見的事物的一些些具體化而已


這樣想想,這世界似乎很大很大……….


 


總結起來,這趟旅行的感想是悠哉、快樂和驚奇的一趟旅行~^_^


 


 


 



 


鐘哥與汪大哥的散步聊天。


 


 



甜博士伸展與私密話的兩人。


 


 


 



正在接光的麗麗,樹林風超大。


(事後才知道這是接光的時候。)


 


 


 



發金光的影子。()


 


 


 


旅行歸來後,我的狀況是:


耳朵超癢,有音頻聲,聽著音頻聲,內心會很安詳。


晚上會很想睡覺,很快就熟睡了。


上面這兩個狀況比較明顯。


 


我的家人狀況:


母親:在我去的第二天,他感覺下半身很沉,排便量很多。耳朵很癢,好像有雜音。


大哥:在我去的這段時間,耳朵超癢。我回來之後他感冒了,也在清理?!


小哥:沒有特別注意,但是我回來的時候,他也拉肚子了。


寵物:母親有注意到其中一隻黑貓一直抓耳朵孔,寵物也會有感應嗎?呵ㄜ~!!


 


 


回應:


************************************************************************************************************************************************
 


正惠的体会很棒,文字也很好,看来这次旅行她的收获很大,恭喜她!很遗憾图片看不到。   ........     成都。鐘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