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流浪星團要定位了!
蓄勢待發~展翅領旨~~!


Dear Mo,

 

從馬來西亞樂居林回到台灣也過了2個星期了,這時才真正提筆寫感想。

 

而這個觸發點是~ 嘗試著跟在“家護病房的爺爺跟有所聯結,

 

站在爺爺病床前五分鐘、在病房外十分鐘,但一點fui都沒有,

 

我在想“我不是敏感體質嗎?怎麼會這樣?”

 

2週,我可是徹底的回到了~這個以前認知的世界,也讓自己沉浸在追求這樣的世間法,

 

天天幾乎加班到晚上11點,假日也是滿滿行程,並沒有給自己有個與自己相處的時段。

 

看來~“時間真的是我的課題!!

 

(! 時間總是夠用的! 流浪星定下來時,時間就一定夠用了!)

 

回想前往樂居林前,大家在報名時,其實我報名的很乾脆,就覺得我想去~!

 

可是為何而去?    對當時的我沒有什麼想法~

 

報名後到前往樂居林前一天,基本上什麼阻礙都沒發生,就很自然的踏上這段旅程。。。

 

五天的樂居林,發生太多有趣的事了!

 

第一天做啥忘了,只記得這天自己一個人睡,有點害怕,還在想我來這幹嘛?

 

所以讓自己看著手機電影入睡,坦白說,這是我睡的最好的一天。

 

但接下來的幾天,對我的人生有很大的轉變契機。

 

。。。有幾個我覺得很特別的經驗,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

 

第二天~ 千姬姐帶“清理脈輪冥想~~ 我的背、肩出奇的酸痛,

 

而在那當下,我清楚感受到背上有一整塊的黑氣~

 

而這塊黑氣中,有對翅膀從肩胛骨中長出來。。。

 

有點癢又刺痛

 

而在這幾天,小時候的某個畫面一直重複出現,就是我看到~

 

穿著非常正式西服的男人,站在我房門口。

 

我問了Mo老師說: 的確有看到我黝黑發亮、邊緣還鑲邊著深藍光的翅膀,

 

 

而這穿正式衣服的男人,很有可能是我的守護靈、指導靈。

 

 

這幾天我也發現有個特殊的能力,當聽到有人講某些話或是在某些比較特別的地方,

 

 

我的左半身就會發麻,這個能力很有趣,可以幫助我分辨事情的重要性。

 

有一次在八卦亭時,就用這個能力跟我的守護靈“西裝先生”(我是這麼稱他的!)溝通,

 

那時我請問他: “房間門口看到的你,是我的守護靈嗎?我的左半身麻了。

 

“那我幫你取名字好嗎?發麻了~!!

 

可是我又想不到什麼名字,

 

於是我問:“先叫你西裝先生好嗎?又麻了!!

 

不過在那當下,突然間有種感動,我深深相信~不管這世間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他會一直在身邊守護著我、“陪伴著我,我永遠不會孤單!

 

還有一件新奇分享~就是文洋大哥夫婦幫我做“D~,整個身體是像被充電一樣,

 

 

一直抖,抖到控制不住叫出來,還記得我快失控時,原本文洋大嫂的手要離開我的背後,

 

我大叫說: 還不行!  這隻手又放了回來,

 

可是當整個過程結束時,我問大家,

 

他們說我根本沒發出聲音!

 

不過,這次除了我嚇到外,也嚇壞了當場的所有人。

 

之來才知道這叫“拙火

 

因為這樣的害怕,也請老師幫我開圖,我才終於有~放下一些擔心噢!

 

還有好多好多的體驗~,在Mo老師正要啟動波若船時,我跟劉Andy即時跟到,

 

坐在大家中間的我,身體就這樣逆時針轉,硬是要順時針卻還是被拉回來逆時針,

 

同時間,我也感受到水藍色的光在我的頭頂上。

 

(後來才知他們21個人正要走出大門,去原預定日月湖行程時,

 

突然一陣傾盆大雨,..讓大家留下來,

 

那之前MO剛剛經驗返光體回來..,上面要MO繼續引領啟動

 

我們倆個被派去催促他們歸隊的,竟然莫名參與很感動!又有趣!

 

做完啟動過程,出來又是陽光灑滿綠蔭奇哪!)

 

 

第四天,在繞山走基地接收晶片時,我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吸力,

 

 

將我往那個山谷裡吸過去。。。

 

 

和文洋大嫂做療癒練習時,做為引導的我,突然間感受到一絲感傷~!

 

 

後來問大嫂,才知道她也有同樣的感覺。----這是共振傳導嗎?!

 

 

在磁塔時,感覺到腳一直靜不下來,於是走到外面的林中,突然~

 

 

察覺到~ 一直有個高頻音在我們的耳邊咿咿響不停~

 

看到2棵交纏在一起的樹,卻發出像大象一樣的叫聲!

 

我在這兩顆樹之間,不知不覺~就這樣起舞來了。

 

(我可是個高大的大男生哦! 要舞動可不易哪~!)

 

也目賭了一陣風吹過,一大堆的樹葉就飄落在我的眼前~~

 

 

當下! 我感動的眼淚快掉下來。

 

MO:那是精靈和天使紛紛飄下來和我共振….!

 

 

靈魂知道!所以會有深層的觸動~感動~!

 

是的! MO總是說:靈魂知道! 

 

這下我體會了! ~~靈魂知道,所以我感動!

 

以後我會在那當下,享受和他們溝通,哈~!

 

麻酥的感覺又上來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體驗可以分享。

 

我就像走進大觀園的佬佬,每個體驗都讓我嘖嘖稱奇,

 

也開始轉變對自己的看法,看事情的角度越來越多層面了!

 

結束這幾天的旅程回到台灣後,初期幾天很留意自己的狀況。

 

每當我眼睛閉上時,就會感受眉心前,很亮有光

 

然後把注意力放在眉心時,身體就會開始“拙火的情況發生,屢試不爽!

 

然後~ 開始觀想時,可以把觀想的物體,較具體的描繪出來。

 

然後~ 真的就是比較沉穩一些!

 

同事們覺得,我怎麼怪怪的沒啥講話,跟平常的我不像。

 

(MO:當一個人靜下來了!變得平靜而祥和!那是指標~~

 

表示這個人跟靈魂、高我更接近、更合一了。。。。)

 

回到台灣後,我發麻的能力似乎降低很多,印象中只有4次。

 

第一次是我上網看有關靈修的文章,一句死了,才能重生,讓我發麻。

 

第二次是老師在分享觀看陳水扁,有多面向的觀點~

 

阿扁可是黑衣天神呢,只是黑過了頭!

 

3次忘了。

 

4次就是我看了Mo格子裡的某篇文章,

 


然後在打這篇感想時,連續麻了快2小時。(痛快!)

 

 

這段旅程給我的,除了對本身的探索外,認識了一群朋友長輩們,

 

 

他們的一言一行,都給我有很大的領悟!

 

每個人的分享,也就像老師一樣在教導著我,

 

尤其是甜博士分享那段“自我創造的枷鎖”…

 

這段話,能讓多少人從囚籠中解脫呀!

 

我感覺很幸福!  能聽到這段話~~

 

 

記得,新年後第一次的分享會,我的新年新目標就是:

 

 

“能做自己,感受自己,面對自己的感受,

 

我正走在這樣的道路上。

 

目前現實的生活,跟樂居林的感受一直在拉扯著我,

 

我想我還須要一點時間整合自己。

 

或許這正是“靈修的道路吧!

 

有這麼多家人陪伴,還有西裝先生呵呵~啥米攏甭驚~!!

 

突然有種感覺,靈能跟心的想像力,有很大的關係!

 

在道上的南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