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蛻變~~ NINI繪製

Feb 27, 2011  樂居林日誌

 

今天早上有一種空白的感覺,

 

在導讀經書的時候,身體又自行敬拜禮了!


還有莫名的喜悅想抱住MO老師~!


在蟲蟲姊的提示下,在八卦中調了能量


經驗鷹子姐姐的幫忙,我彷彿回到幼兒時期,

 

充分享受~再親體驗父母親給我的愛,我是那麼的~那麼~的喜悅!

 

(夥伴們都說: 看著我笑得好甜~好滿足的模樣。)

親臨神妙經驗真是不可思議!

 

發現自己甩掉了~長期深沉的負面情緒,胸口感覺非常輕鬆,


看到惠芬的苦,我抱住她,鷹子姐姐說這是共療~


我想: 我們都需要愛,卻沒察覺,原是我們自己把愛推開

剛開始進入和自己胡言亂語時,

 

無法釋放表達深藏的負面情緒,

 

以尖叫來替代我卻不自知,

 

原來!  這是我慣用的溝通模式(不自覺地關閉溝通管道,以自虐自殘發洩...。)

 

現在,隨時會關照自理~、 留意自己的起心動念.....

 

發現自己,哈! 原來可以調理運行得很好。

 

按照蟲蟲姊所說;晚上反省清除負面能量,

 

早上加持、加能,一天都會很好!

 

原來~ 自以為是超有感覺的人,

 

其實,連父母的愛都感受不到,耽溺在自設的筐筐---自囚!

 

假想~ 他們愛弟弟比我多,

 

當我敘述著晚上10點回家..雙親還守著門等我吃宵夜

 

差不多快被夥伴們丟石頭了~~~,嘻嘻!

 

終於~ 一直創造自己是受害者的角色,在被滿足襁褓期的關愛後

 

心打開了~! 人滿足了!

 

Mo老師說: 看起來不欠揍了... ! 臉上線條柔和了! 豆豆也拂平了!

 

越看越有味道! 盡有人緣~ 就是深緣的意素啦!

 

我還一直以為,我走的是鄉土親民路線耶!

 

新人 新氣象 重新出發!耶~!!

 

 

---------

 

有一天,來到開頂輪的課程,

 

Mo: 打開頂輪的時候,我卻一直感覺胸口麻麻

 

當下以為:自己又錯亂了!

 

蟲蟲姊提醒我: 那是胸口堵住了,正在疏通

 

謝謝上天、高靈療癒我,

 

這幾天手腳麻熱,貼近高靈的絕妙感受,不會忘~也忘不了!

 

還有經驗了第一次靈動,….在磁塔前的黃色小花叢~  好神妙哦!通體舒暢!
 

 

 

CHEERS

 

        乃文 Jasmine Chang         

 

                       ~~豐盛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