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感恩!

 

這些天正經歷一串不願面對的醒覺….

 

心裡滴咕著: 總是和上天無聲無語的對話,無處可說!

 

昨日天使大喬捎來一個很真心的分享~~

 

 

 

當下,我知道這些是有道理,只還是以道理再談它

 

晚上,仁慈天使又現身了~~

 

她溫柔慈悲地誘導著自己穿越不願進去的黑洞。。。

 

 

 

整個晚上,似夢似睡似清醒

 

看見了自己所做一切的事情,

 

這些起心動念~經常透過做好事時,

 

               隱藏著操控、情緒、分離

 

即使在好心的部份,仍忘掉源頭的真心

 

       給出的不是增強,而是多餘的滴咕與叮嚀..

 

       忘了對方的神性與尊貴

 

幸好,生命總是給我一而再的成長與機會

 

 

 

看著友好們賣力展演~~自己未完整的區塊,

 

只因為~ 要幫助自己趨向整合之路,

 

        他們扮演了一些令自己無法接受的角色。。。

 

 

 

突然之間感覺~~

 

       很慚愧~很抱歉、自責、對不起、很丟臉..

 

                      躲到棉被、枕頭裡很羞愧!

 

不知是誰在哭?  自己?  mo?  還是天使陪我哭?

 

天使引導我~

 

   我只願看見對方

 

          ~~ 純潔無暇高貴的本質,

 

   他只是展演我內在

 

               尚未完整的區塊

 

   引導我更完美、更接近本我….與上主更連結。

 

                ----------

 

                ----------

 

   我感恩您們(弟兄、姐妹)的存在與示現!  豐富了我的生命!

 

 

 

然後,看見一個個光體黃的、白的、黑的、綠的

 

                     由遠而近,由近而遠。。。

 

在發光光體中,羞愧與情緒不知在何時被淨化了

 

今晨醒來,雲淡風清….

 

就像心裡的浮雲一掃而空,和寶貝分享寧靜的時刻..

 

也記下來與大家分享~~

 

上主總是慈悲又嚴格的督導著我們..

 

           從不放棄!!  刻不容緩!!

 

只要我們的心~ 堅定的朝向回天堂家庭之路。。。

 

許多的愛mo

 

 

 

PS: 天使接著說:

 

         生命中只要願意真心敞開看見自己,

 

              只要做一次這樣的淨化,

 

         則這類型的示現,一次就成絕緣體!!

 

         可以省卻同樣的模式,一而再展演

 

         於是,生命就可以往前走了!........

 

         前面有你想都想不到的發光友人,在等著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