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rabit:                                                   2012/01/09 07:51


最近幾個星期來, 我的身體感覺十份虛弱, 腸胃嚴重失調, 頭昏無法集中思考, 如蟬聲的耳鳴非比尋常,


我老公怪我晚晚靜坐太久, 又看這些靈修的書不對, 說我是走火入魔。 


真的是這樣嗎?    可以請老師指點一下嗎!




 


 


MO的回應:


阿羅哈~! ~~ISee You~!!


如果我說妳以來到解甲期,妳能接受嗎?


所謂解甲期~~ ,就是上面所選的靈人,即自己投胎前已寫好的生命藍圖..


第一波都是屬於熱火心腸,卻忘記自己是誰?


這些人在經歷醒轉期會很辛苦,身體、心理都會受很大的波能調頻,


就會出現各種症狀、現象或事情纏身….等等,


這些過程都只是要你放下世俗的煩瑣鬥波….,回歸中心本我,


請妳別害怕!


祂們始終都陪著妳,妳不會孤單而行,


只要繼續靜心,靜心不一定是打坐而已,是放空!


   ___ 讓自己完全放鬆放空….無念,當妳連結本我時~~


   ___ 妳終將會體會自己是誰?  經驗原本的自己,與大我連結….


   ___ 這就是管道,也是靈人的回歸過程,然後~~


   ___ 你們可以開始接引的工作,接收來自天際或地底文明的支援~


           源源不絕、無所不知的訊息~,幫助一起來地球工作的星人返家。


 


MO唯一給妳的叮嚀,主要是不用外求! 也別思想動念,放空~~


                    謙虛為懷、體恤蒼生但不攀緣~~~


我們有在練身體,希望妳有機會與我們一起共修一下!


 


祝福妳一切平安!  持之以恆靜~!!  順利過關~!


 


許多的愛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