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的回應~~


滴兒


這是她的高我被啟動了,直接連結本源系統。

 

接通的是本源,所以很熱,因為系統晶片被啟動直輸延腦,

 

所以會牽動呼吸系統、中樞神經,

 

這是一般體質敏感者,遇逢不同波頻會產生的現象: 

 

如最基本的頭暈發脹、雞皮疙瘩、打嗝、哈欠連天、抖顫、流淚......等等.

 

這都是初期身體與波頻在振動的正常反應。

 

當身體的波能越來越強大時,接受的靈能體訊息也更高頻..

 

這些反應就不容易再出現咯!

 

所以我們要鍛鍊體魄、常與大自然連結,多親近植物、原石…原生態

 

關於~~

 

一個打嗝反胃,
一個口中唸唸有詞,
一個揮動手臂,.....

 

這是妳們的靈魂在共振,很美的共振~~

 

當然~~!當事者可自由選擇要不要接通?

 

慶幸我們現今所處這個時空,每個人都擁有自由意志。….好!

 

其實,我們只是在接回人類本來的多官能本能,

 

過去2000年人類的多官能被壓迫縮減成5+1...

 

~~是! 君權主義凌駕一切,操弄神權壟斷掌控整個星球..

 

現在應該是回歸本源的時候了!

 

通靈不是異教徒、巫師、或可怕的名詞。。。

 

通靈不會再被壓迫、受極行酷吏陷害了。。。

 

看看20世紀末來的宗教領袖,各各肩頸所承受的壓力之大,

 

每個都是彎腰駝背,頭老往前傾,無法頂天立地..

 

那是~

 

要還神權給每個人,

 

神,在每個人的內在,

 

神性,連結在自己裡面。

 

非是向外求,更不可能在某人、某物身上。

 

通靈,只是讓自己明白,原來神在我心中。

 

我們只是恢復多官能,才能應對千變萬化的快速轉化~~~~

 

妳是很純真的小孩~

 

應該在一起的朋友也是物以類聚....

 

願妳們享受原真!!


 

 

許多的愛mo

 



觸碰靈魂波能的正蕙~發問~~

 


Subject: 昨天遇到的事情 by正蕙

MO老師:


昨天社大的同學抽了天使牌之後,身體就出現好大的反應,

 

來問問看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昨天我跟社大同學兩名(A女跟B)聊天聊很晚,

 

然後就到我家借廁所,待了一陣子,要離開的時候,

 

我想到可以給她們抽個牌,看看她們的守護要告訴她們甚麼,

 

抽起來好像也很符合她們的狀況,

 

A女看了牌解說的文字之後,

 

先是雞皮疙瘩,後來她說她的頭變得很脹,好像有些身體的感覺,

 

然後我又給她們抽了其他的牌,順序是守護天使→指導靈→精靈。

 

抽完之後,還是有上述的情況。

 

離開我家在樓下時,我看見A女的眼眶好像漸漸泛紅,

 

狀態有些奇怪,後來她就開始打嗝,嗝了兩三下,接著有反胃的舉動…(沒有吐東西)

 

剛好旁邊有植物的葉子,我就叫A女摸,摸了還是沒有停,

 

又給她吃了一點保護花精,還是沒有停,

 

A女打嗝反胃,好像有流些眼淚,就持續了一陣子,

 

我跟B女都很緊張,我心裡請求我的天使跟指導靈,

 

A女的天使指導靈幫助A女,

 

B女信過基督,用她的方式為A女祈禱,後來A女的反應漸漸停下來了。

 

我跟B女決定要送A女回家。

 

A女說身體自己反應起來,她腦袋是沒有想什麼的。



 

後來走了一段路,A女又開始打嗝反胃,

 

我感覺我很想揮手,我一直在A女的周邊一直揮,在她的頭上揮得很用力,

 

幾乎都在背部、身體右側跟頭頂揮,過了一陣子,A女的狀態又停了。

 

(三個女生大半夜的在馬路邊,

 

一個打嗝反胃,

 

一個口中唸唸有詞,

 

一個揮動手臂,

 

從旁邊看還真有些詭異~~笑。)

 

走了一段路,快到A女的家時,狀態又開始了…,

 

A女說她的頭有有脹有熱,但頭的下半部冷,雞皮疙瘩但又很熱,

 

A女說有個訊息閃過腦戴,傳達了『通靈』兩個字給她,

 

然後她內心馬上說: 不要!

 

後來到A女家,A女感覺非常的熱,熱到冒汗,

 

我看著A女,也感覺胸口好熱,B女也有這種感覺,

 

任務結束之後,就回家了。

 

隔天A女傳訊息說她沒事,狀態好像OK的樣子……。

 

直接就面對這樣的事情,

 

還蠻緊張跟驚嚇的說………

 

以為只會在老師那邊遇到的說~~~~~~~

 

(打著打著,身體感覺好熱~~~)

 

 

正蕙

 

後記:5/24
後來友人A去醫院赴診時,很好奇醫生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就敘述給醫生....她當時的狀態....,

結果醫生說: 她是恐慌症發作!   於是,開了一顆藥給她。

叮嚀她還有這種事情發生就要吃藥..。

(覺得還挺好笑的。)

 

我問他: 會吃藥嗎?

 

她搖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