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的回應


滴兒~


10-29那天開出來的都是星辰的仙子、光靈..


Mo也跟著振動非常舒服..


很開心和妳們共振~~


每次和妳們的高靈共振,


總是會釋出很多美妙的能量。。。


這些星辰、星星仙子 來世總是將愛給人,


總疏忽了自己,不會關愛自己,這是不可以的噢!


 


被妳看到我的原靈咯!! 【註1


是的!她的確比我在世的身影纖細很多


主要是我在世的工作任務,如果再讓我以那種姿態呈現,


可能就不會專心致力醬樣的單調乏味的工作了。嘻嘻!!


 


我的本質有一部分是超愛玩,超嘻花的噢~!!


走到現在,終也臣服上面的安排了~


人,總是得有部分的˙妥協(安份)才能完成生命任務,


凡事都有陰陽兩面,但看我們的抉擇與定力。。


 


圖的呈現,基本上在分子世界呈現的才有色彩,【註2


靈界是小於分子的存有,大都以黑白呈現,


惠芬現在正在打通自己的藝能(異能)管道,


初期是一種清理烙印的過程


當事人頭腦也許還不能析釋意涵,


但靈魂的接收度,卻越來~越能清晰地畫出波能圖。


看到大家不斷的長功~


真是與我榮焉!!


 


有一個感覺~不久的將來~


我們應該可以開始恢復共修會了~!


 


 


許多的愛MO       2012.11.07  松江小居


 


 


 


 


 


Dear mo老師:


非常感謝妳們幫我開圖


在決定開圖前我心理準備了很久,


我不確定開出來的結果, ~~ 我能接受嗎?


 


所以我有調整自己一段時間 ...


直到我確定我想面對答案 


 


所以靈圖和引導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面對答案是星辰這件事-- 我花了三天,才能消化。。


並不是不喜歡這個答案,


我連外星人,甚至巫婆之類都幻想過假定答案  ~ 


但走出女神,在大樓之間、人群之間


我忽然覺得很孤獨 ...(莫名的傷感)!!



然後不斷努力的想~~!!


惠芬畫的那張圖, 我確定我見過"" !


我終於想起來~ 是自己有一次睡醒前,


看到自己回來身體的畫面,就跟那張圖一樣,(只是是黑白的)【註2


當時有懷疑---是自己嗎~ ?


 


開完圖當天回來, 我把圖放在枕頭下….


(因為我沒讓我先生知道 包括, 我能看見那些影象的事。)


 


結果驚人的是: 當天晚上的夢顯然和平常有著不同


一連做了二個夢 就連進入夢的狀態都不同


我能看見能量的波, 然後進到夢裡 (這一點非常不同!!)


 


第一個夢與MO老師您有關 ~~


我看見身材美妙臀部曲線超美的美女( 該不會是您吧? ) 【註1


 


因為我沒看臉 只看.....> <( 老師妳猜得到~!!)  


 


因為那一區上面有密密麻麻的字, 但我只針對重點


就是-- "我們結了這次的緣~! "


 


第二個夢是夢中夢, 與禪宗密教有關


也是看到好多密密麻麻的字


醒來時,我竟然能聞得到~ 那天在女神開圖的 "味道" ….


就彷彿我剛從那裡走出來 ~ !


 


第二天又失眠了


可是我發現接收的能量好像變強了!


畫面變成蜂擁而出 ~~


應該就是所謂的宇宙焦點的能量..


它不斷湧現帶著壯觀震撼、以及難以形容的美麗影象。。



不過看著自己的靈圖看了三天,反而愈看愈喜歡它^^ !!


謝謝MO老師幫我畫出它的美,


我可能會比較慢才PO上社團,因為不會使用的關係,


需要找人教學, 我實在很不科技, 哈哈~!!


 


 


H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 的頭像
    Mo

    九天的魔法堂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