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女神香氳~生命樹

今天帶的冥想,一開始自己就很好奇,速度很快~下就進入蛻變!
蛻變成蝴蝶,由呼吸進入展翅的蝴蝶
透過呼吸調節能量狀態居然一下子~ 大家都進入很深的寧靜..
好玩的事來了喲!


我們進入天使花園,繽紛燦爛的花花草草,令人目不暇給,
園裡圍繞著許多有著透明晶亮翅膀的天使,精靈們..


我們每個人都努力地鼓動翅膀,然後~

高靈要我們挑一個自己最喜歡的精靈、天使,

飛到祂面前和祂交換翅膀,說時遲那時快,

意念一動~ 就好像脫下外套般,

我們已經著上美麗的彩翼,身體頓時變得好輕鬆。。

我們跟著指示,先停在自己選的美麗枝幹上,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們的眼窩,突然刺刺搓搓..,然後眼珠子掉落下來,(本該驚駭,不然!)

完全忘記痛和理性,每人依照指示,

在花莖上選二顆黑晶晶的花蒂,裝入眼窩,這~ 太神奇了咧!

我們又開始飛呀飛~~來到更大的樹林,

高聳的林間下又有美麗的花園,一區一區很是壯觀!

指令又來了,我們各自挑選自己喜歡的樹,停歇在上面,

好舒服!好寧靜!好安詳,突然間,像霧又像水煙的氣~SUSU…



樹幹噴出濃密的氛圍包裹了化成蝴蝶的自己,

沒有窒息感,只有被涵括歸屬的溫暖感覺自己消失了,

在同時~瞬間~感覺自己在樹心裡了,我們竟然來到樹心的宮殿,

有一個自己端坐在殿堂正中心,蝴蝶到了跟前與自己合一,

然後走到後面的祭壇上,打開供杯裡的一顆寶珠,吞下肚。

霎那間,原本舒服與無自我的輕快消失了,

取而代之是海底輪的痛,像千刀萬剮刺痛著海底輪…..

牟尼寶珠般的紅虹光~ 療癒著星球無始劫來..的兩性衝擊。。

最後終於療癒完了~送入地心,化為有機質..

突然強大的火柱火焰衝擊湧上,直竄胃輪,中脈

非常不舒服的擴展..(聽到許多呼鼾聲此起彼落、進入深沉療癒狀態咯!)

這一股強流自地心而起,強力放送上升,再衝腦門..直達天心.

很是震撼又好奇的新能量,頭頂好似被天盤吸頂黏住,

腳心好似樹幹的根炁,無止境的串入地心各文明的鏈結,

我們吸收天地之氣,吸得飽飽的,吐納之間~~

突然從樹心~!變到大樹在自己的體內,

(來不及猶疑,跟著口令詞已經出來又進入了!)

我們接到指令,好似自天空..自幽冥之境傳來~~

我是新時代的引領者,

我將帶著新視野觀看美麗新世界~

我所到之處皆是幽默好玩的能量傳播者,

我分享愛,傳播愛,我是輕易的傳遞者..

我享受人生,揮灑生命的津液,在生命舞台淋漓盡致地秀出,

我是耀眼的明星,我的光芒將照耀了存在的星球。。。

你我的榮耀歸屬了星球的光芒。。。


MO後記:

帶了這麼多冥想~

 

還是第一次進入生命靈樹,這是新的地圖~!
~~這條路徑是新鮮又好玩的,很美噢!!
這之間除了好奇有更多的感動與興奮....,
2012的關係嗎?
我們進入另一層次的境遇裡。。
許是有些累,但心靈好舒暢,無論如何要寫下來。。


昨天下午5點就全盪的新電腦和銀幕,今晚又恢復了!
能夠在這裡又和大家暢談,好歡喜哦!!
感恩今天同來現身的好友們,我們又一起穿越神奇旅程,
願大家平安喜樂!!日日歡欣享天年!!

 

 


許多的愛MO  於2012.12.22.台北.松江小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 的頭像
    Mo

    九天的魔法堂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