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693114443.jpg

Q:老師,想請教一個狀況。

我男友長期受胃痛困擾,吃了西藥多年還是沒辦法根治。
去健檢的時候,醫生還說他很少看過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胃還會抽搐的案例。
最近男友早上起床都會胃痛,我拿養宮膏幫他輕輕塗抹從心窩到整個腹部(因為他從心窩就開始痛),他說好像有舒緩一點點,但還是沒有完全紓解,真令人頭痛。
不知道我能不能繼續幫他擦養宮膏,還是應該怎麼做比較恰當呢?

Mo:舉一個我自己昨天發生的牙痛事例。
以生命劇場排列後,回頭去找福德王醫師,診斷處理方式完全不一樣!
他的牙齒牙齦腫痛處方,很快就恢復舒服了:
1.建議每天早晨起床不要吞口水,立即含冷壓油4分鐘,吐掉漱塩水;用沖牙器伸至牙根清洗。
   㐧2、3次重覆含冷壓油〈正好4分鐘〉,吐掉漱塩水。〈不用沖洗器〉
2.建議除非不得已不要吃止痛消炎藥,傷自癒系統反而不會好。
3.在發炎時,絕對不要碰觸處理牙齒,連檢查的輕敲都不要碰。

這一個月來深受牙痛的折磨,㐧一週在典X診斷牙結石,〈沒打麻藥和牙齒說:我們放鬆一起度過難關〉真的痛!
第二週稍好了,依約洗牙,醫生很認真的再一次全口洗牙,原來的牙痛又上來。。。
第三週因連續一週的牙疼,再清洗同処結石,當晚痛的沒辦法睡覺。
第四週再診同樣洗結石,醫師確定要拔牙套檢查可能是牙裂需拔牙,〈當下,能量指示不可以!〉
㐧2天取消手術之約,下午排列劇塲。


1446693957424.jpg 

這些是生理的處理過程,看醫無解後,做了生命劇場排列:〈本尊跟牙痛〉

一翻兩瞪眼的排法,令人非常的不可接受又臣服!
心理面想著要謹守傳統做一個好小孩〈牙痛〉
現實裡卻想作自己真正順心之事〈自我懷疑可以嗎?自我抨擊是牙痛的滋養剤〉
當我完全支持自己內心真正的選擇。〈牙痛能量就萎縮了〉


當晚,預約到慈悲無敵的王醫師和師母,一對像神仙一樣的救世者!
他們的工作量真的是太多了,這些年也沒敢再介紹客人給他們,結果還是要找他們,天𧙗好人!

Q:謝謝老師的分享。
老師,可是我不太明白牙痛的例子應該怎麼對應到胃痛上呢?是不是一樣是自己給予自己的壓力和束縛,變成生理上面的疼痛呢?

Mo:所有的痛都是生理跟心理的情緒糾結,每一個揪結都會儲存在身體的不同部位。

Q:看來只好多觀察,找出胃痛的糾結在什麼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