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男  

狗男:

老師我要給你一個回應,關於你的部分,關於能量的概念,

我一直在走的是往非二元的方向太極的中間走,

所以我從幾年前開始放下所謂正負能量的意念或概念,

也就是我不再設保護場這種東西,

因為設了保護就是認證了所謂負面的存在。
531141_10152208832600375_1819217546_n  
MO: 

當我們來到地球這個以分子為單位創造的肉身,辜稱為「位格」就產生二元。

在二元的世界學習盡量少對立,就是我們來世學習的功課之一。     

有了身體開始有保護自己的義務,

每天的食衣住行意念都在【要、不要】的選擇中持續生命的演化。


狗男:  

對我來說,只有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面相不同的能量,       

並不全然用正負來區分高下,       

而前陣子我也跟國航討論到,如果身心靈圈把能量這個概念拿掉,       

剩下什麼?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_^

MO: 

無為而治的老莊與遊行太極的形而上…   

也終在領悟巫師之道或說啟動智者能量後~   

進入慈悲、豐饒、轉化的煉金術裡,獻給此星球的顯化玄妙遊戲。

你能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面相、不同的能量,並不全然用正負來區分高下】

觀點視物真好! 如果人們可以操練你如上所秉持的理念,

則地球人信念已整合、趨向結盟,可免戰爭,達世界大同。

這的確是我們來此星球要做的事情,在此之前,

我們須模擬目前的狀態與此星人共存,使用他們的語言,和他們共振調頻。。

這也是我們落實物質宇宙的必要學習,否則人家為什麼要信服你?
428988_515027315186151_1502047229_n  
狗男:  

我要回應的就是關於正負、神魔這些在老師話語中偶爾會聽到的東西,

他們真的就是這樣定位的嗎?

我分享我的信念給你,供你參考。

我這十年在探索自己的過程,最重要的就是真實,真實會帶來自由,

所以真實、絕對實相是我在研究的東西之一,

我相信這也會是我天命很重要的部分

MO: 

是的,絕對實相在物質宇宙就是創造可見的。            

而能量世界的絕對實相,是無中生有。     

Mo 個人定位在人間真正的自由是全方位的~~

時間自由、健康自由、財富自由、顯化能力自由、來去自由(這個最深噢!)

神魔、正負只有存在於說明表迖的表述,能量是沒有辦法被定位的。


狗男:

對我來說,一個被我執綁很緊的人跟被卡陰被下蠱沒兩樣。
598523_495773617111521_959164585_n  
MO:

說得好對我的宇宙說,這也是絕對的真理,你所言即是!

近日和學生討論我執,有這一段心得:

【固執僵硬的頭腦就像強壯的橡樹,佛羅里迖的颶風來襲,

 整排橡連根拔起,僵化的頭腦,考驗來就垮掉了。

 而具有彈性的竹子,內在是空性而直長,謙卑而善良易転彎,

 風暴來的時候是柔軟而有彈性, 

 所以他始終能夠存活,越來越茁壯。】

狗男:  

我覺得修心修意念遠【勝過(這邊被迫使用比較的字眼!)】

提升能量等級或是開悟之類的追尋。

那,或許我可以修正我給你的回應,

你說的有些東西在某些聽者的耳裡會被翻譯成二元能量的東西。

這是我給你的聽眾回應,參考囉^_^!

MO:

生命先創造落實物質生活,無二元,無對立,

但有習氣創造動能~~這是生命在地球的美妙律動。 

好好享受洗澡去~謝謝你回饋,好精彩!!

狗男:  

這個回應雖然不知道為何要給,不過這是我內在吩咐的就給了

MO:

依心而循總能找到真理,   

頭腦總會帶人走到叉路。

和你聊天很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