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726_502991359723080_370988063_n  
親愛的,你這樣真誠的在面對過程,是多麼令人感動!
除了盡情享受悲傷的哭泣,給自己準備溫開水毛巾外,

要記得站在你身後的精神支柱,
(劇場中你撐不過去時,邀請祂現身整個局就穩下來了)
邀請衪陪伴你進入黑洞裡,
把光送入憂傷孤寂與絕望的生命本質。

這時候跟你說這是過程,
跟你說會提升,都無法陪伴你經驗這一切⋯⋯
只有你自己能夠幫助自己穿越。。

而我們永遠都在這裡守候著你。

許多的愛MO
556938_472889966090384_1021292400_n  
(註解黑洞:是勇敢的巫師靈魂在達陣前的最後穿越,
與其在一生中經常被負面情緒干擾,不如就享受當下的任何衝擊,
全然的躍進黑色波能,享受盡興的洗滌。

MO在打開整個感知器之前,也經歷近五個月的全面衝擊,過往的..累世的..,
所以負人.人負的恩怨情仇歷歷在心、在體、在目,身體的痛楚如針穿刺,卻遠不及心靈的煎熬難受。
一個我在那兒受苦熬,一個我在這兒關照著:又哭又笑啼笑皆非!
在極痛中另一個心清醒想著:
假如今天是我離世的時刻,肯定被黑暗拉下去了!

經歷那次類拙火的過程,深深感悟佛陀「天上地下唯我獨尊」之義,
宇宙是自己的翻版,我們所對付應付的人事物,其實都是自己。
知道嗎?
在那個洗滌的過程,是和人類世界完全相反的感知,
我們傷害人、遺棄了人、那痛居然是在自己的這邊,
不只身體痛、心裡好難受好難受..,
所有痛的感知被幾何倍數放大..擴散..放大的覺受著。。

這之後,我更謙卑更臣服,對人的愛,對物的珍惜,常常會讓人覺得好像不是從前的我。
因為我明白了,即使得到全世界,只要有一個人受傷害,那痛也將回到我自己。

親愛的,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曾經做過什麼?
穿越黑洞,是覺醒前的必經之道,請帶著愛陪伴自己穿越。
可以的話,也請記得帶著愛哭泣悼念…..,呵呵!
還有你也可以一邊哭一邊笑,笑著我的玩笑,哭著你的悲傷….愛你噢!)

44236_390955020973736_165761820_n  
Mett Richman  2014.5月參與生命劇場課後分享                 
去年10月, 再也無法忍受長久以來處於極度憤怒又不甘的情緒,
因為不甘心生命就只能處在無盡的悲傷,
像黑洞般深邃的孤寂,
咬著牙, 逼著自己報名了生命劇場,

送出報名表幾分鐘 我後悔了..
一想到要在好多素未謀面的人們面前敞開自己..
緊張不安, 惶恐, 等等..
可能都無法完全的說明那樣的心情,

由於不甘心生命就只能如此, 再咬著牙, 逼著自己乖乖的到礁溪上課.

兩天的課程中, 看到, 感受到了…
許多對我來說極度不可思議的現象與感覺,
感受到許多的愛在流動,
感受到溫暖的光照著我們,
感受到靈魂的真誠與靈魂本質的美好,
對我來說就是一場震撼教育!

兩天的課程結束, 感受到的是靈魂像是被光與愛徹底洗淨般的純淨與透明,
整個人也像是瞬間脫胎換骨般的前進了好大一步!
充滿好多愛, 好多的光與正面力量,
感覺到靈魂愉悅的躍動, 興奮對未來的憧憬.
就這樣, 持續到這次的課程.


這次的課程中, 感受到許多許多的感動,
也有許多的悲傷, 許多的光, 
但我幾乎感受不到太多愛...。。

彷彿 被遺棄 這樣的課題又再度捲土重來,
讓我感到非常害怕與恐懼...
回家的路上, 覺得心痛,
覺得填補過的心又再度被掀開來的好痛好痛...。


我都快記不得, 上課時我遇到的課題是什麼...?
需要去面對的課題是什麼...?
就只是感覺的很傷心, 很恐懼. 
就只是很恐懼於又要面對可怕深邃的孤寂, 與不斷翻攪著的痛…。

今天一整天, 無力工作, 更不想與人接觸,
像是又回到之前的暴怒與孤僻,
我無法理解善良的靈魂為何要遭受如此多的磨難,
也無法理解要來接受磨難的意義何在.?

真的一度以為能以真誠的笑與正面能量度過這次的試鍊.
好想睡覺, 不想起來, 好累好累..
mo老師對不起, 家族的家人們對不起, 
帶來如此負面的言詞, 我只是需要說出來.
若有不當就請刪除此文.

                  2014.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